Top
首页 > 正文

使用 AppGallery Connect 平台的 App Linking提升拉新效果

发布时间:2021-06-29 13:10        来源:TechWeb        作者:

一、App Linking服务特性

App Linking服务支持在Android、iOS等平台创建深度链接,直达应用内容,常用于广告投放、社交分享等。如果用户点击链接时未安装该应用,则会跳转到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后打开,即可直达应用内容。同时,该服务可以统计链接的点击次数及重定向次数。

优质体验:顺畅的访问体验,提升用户转化率;

快速接入:30行代码,SDK接入快速简单;

统计丰富:记录相关事件数据,便于统计分析。

二、App Linking使用场景

1、支持将移动网页用户转化成原生应用用户

某应用策划“主播PK大赛”活动,通过App Linking创建活动链接吸引更多用户下载安装。当移动网页用户看到大赛活动链接点击查看详情时,如果已安装应用,可直接拉起应用进入大赛页面;如果未安装,则跳转至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后打开,即可直达大赛页面,提升应用安装量和用户体验。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629/1624943455174.png

2、支持多渠道数据统计分析

某应用策划“重拾穿越千年的声音”主题活动,通过App Linking创建活动页面链接,并设置追踪参数,在多个渠道进行投放。App Linking可以统计分析主题活动事件参数,使团队能够直观掌握来自不同渠道的引流效果。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629/1624943455995.png

3、支持统一的下载链接

在应用拉新时,通常由于终端类型不同需要设置多个链接或二维码。App Linking可以提供不同平台的应用商场下载页的统一链接,您只需创建一个Unified Linking,用户点击链接后,即可根据终端类型跳转至对应的应用商店下载页,实现新用户的快速增长。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629/1624943455756.png

三、在线学习

为了帮助您快速上手App Linking服务,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上线了该服务的视频课程,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开发者学堂-AGC研习社”,即可通过在线学习了解更多,通过考试还能获得结课证书。

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是华为应用市场面向应用开发者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包含高效开发、运营增长、商业精英等系列培训课程,旨在赋能广大应用开发者,培养产业人才,聚生态之力,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