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百融云创当选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宣传专委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1-06-01 16:20        来源:TechWeb        作者:

5月27日,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宣传专业委会成立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推选了联盟宣传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单位。百融云创不负众望,被一致推选为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

宣传专业委员会是联盟理事会下设的专业委员会,专委会的成立将积极宣传中关村金融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和活力,加强对优质企业的宣传力度,扩大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力,充分展示金融领域科技创新的基础条件和创新成果,增强联盟与成员单位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在成立会议上,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刘勇对宣传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要办好品牌性活动和联盟周报与月报的编制,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品牌宣传。

百融云创副总裁陈云凯出席此次成立会议,并对联盟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百融云创将秉持“开放创新,务实合作”的精神,与联盟内的研究机构、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加强合作,依托联盟平台与成员企业互相促进、共同成长,推动联盟更好发展。

百融云创成立以来,在“成为金融行业基石”的愿景推动下,制定了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战略。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和对金融业务的深刻理解,赋能金融机构帮助扶植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并在整个过程中提高了金融的普惠性、广泛性、及时性。

今年3月份,百融云创在港股上市,站上了一个新台阶、新起点。百融云创将继续努力,持续提升公司的AI技术和云原生SaaS平台能力,立足做价值创造型企业;同时与联盟成员企业一道,利用科技持续推动实现金融服务创新,帮助提升普通百姓与中小微企业的金融获得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