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你还在为蝴蝶袖而烦恼吗?

发布时间:2021-06-01 16:19        来源:TechWeb        作者:

夏天到了,许多女生都喊着着要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但是很多女生没注意夏天最常露在外面的并不身材而是胳膊。有一些美女不敢穿吊带,害怕暴露自己手臂的蝴蝶袖!

娇小可人的女生永远受到男生的爱戴,但是粗粗的手臂却显得臃肿,整个人显得魁梧不少,女生的的柔美与小鸟依人减少了很多。但是手臂是身体比较难瘦的部位,手臂纤细了不仅穿衣好看,整个人视觉感更会加分很多。

蝴蝶袖正好位于肱三头肌(上臂后缘)的位置,即大臂内侧腋窝下边,经常会生有两片赘肉,我们形象的叫它“蝴蝶袖”。因为肌肉面积大、利用机会少,若非特别加强练习的话,基本会有两片软趴趴的肥肉,让上半身的身材显得比较臃肿。

体脂过高

手臂脂肪过高,而是全身的体脂都不会太少。

局部肌肉不够紧致

大臂看上去还是松松垮垮的,这就是因为局部的肌肉问题。

北京幻眼轻奢眼部雕塑中心有着独家的360立体定位修型仪深层渗透并直达大臂皮下脂肪内,仪器产生的高频共振能量,可以使多余脂肪液化,通过腋下淋巴将液化的脂肪代谢排出,独有的使皮肤由内而外层层贴合的双向定位技术,内分解,外收缩、固定松弛皮肤,做后不会产生皮肤凹凸不平、没有橘皮感!

幻眼国际拥有众多从业经验10年以上的专业操作老师,操作时间短,操作精细,随做随走,不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效果当场可见!不开刀、不手术、不打针没有恢复期,专业老师定期跟踪维护。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容知识来关注我们吧!

电话:4009616277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