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共享新蓝海,明途目标管理大数据生态峰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6 15: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资本的风向每天都在变化,机会稍纵即逝——这是数智时代对创业者和守业者的残酷考量。随着数智时代的到来,不论政府还是企业,工作效率和执行力的提升成了管理的核心诉求。如今,传统以任务来驱动的管理方式已无法满足组织对管理效率的需求。以目标为导向,以云+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的管理模型正成为互联网管理软件领域新的蓝海!

图片3

开辟目标管理大数据新蓝海 引领管理软件新赛道

与传统管理软件不同,明途科技坚持以人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通过给员工更多的信息,让其围绕工作目标去努力,从而激发组织的每一个员工,最终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不仅如此,以目标为导向从本质上来说是为决策者、领导者服务——这些都切准了市场脉搏,成为了目标管理大数据领域的关键性、差异性优势!从传统管理软件的消耗性竞争中跳出来,开辟新的目标管理大数据蓝海——明途科技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不得不说得益于该“蓝海战略”。

目前国内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目标管理大数据领域在国内尚属蓝海领域,而明途科技已拥有从产品到营销的成功经验和案例!作为国内专业的目标管理大数据厂商,明途科技已积累了数百家省、市、县、区级政府和大型国企集团样板客户经验,具备了产品线的长期发展规划和应用沉淀,以及深度服务的支撑。正是这些,才让明途科技在管理软件红海浪潮翻涌的市场上,开辟并引领目标管理大数据新蓝海!

聚焦目标管理大数据市场潜力 举办行业生态峰会

为促进“政、产、学、研、用”融合创新的中国目标管理大数据生态体系的建设发展,实现共育新机、共生共赢的生态目标,2021年6月,明途科技将先后在成都、武汉、深圳、烟台和北京隆重举办“共创 共享 共赢新蓝海——2021明途目标管理大数据生态峰会全国巡展”活动,与政府领导、主管协会领导、专家教授、客户、行业伙伴和新闻媒体共同深入探讨目标管理大数据的需求和发展,分享行业领域丰硕的应用成果。并借此机会,汇聚各方力量,共襄生态发展盛举,全面推动目标管理大数据新蓝海的健康发展以及生态版图的扩张!

本次活动将由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云数据专委会等组织作为指导单位,海比研究院、用友政务等单位联办,从行业发展、学术研究、资本市场、实践应用等方面,分析目标管理大数据行业的发展现状、应用效果和未来前景等。而作为主办单位的明途科技,将在活动中分享目标管理思想、方法和理念,以及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应用价值等内容,并且,明途目标管理大数据研究院也将在活动上启动《目标工作数据标准》项目开工仪式。不论是从活动举办还是内容上看,这都将是目标管理大数据合力融合、释放生态潜能的一次行业盛会!

2021年6月,明途科技诚邀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客户伙伴、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创目标管理大数据的新机遇,共享目标管理大数据的新未来,共赢目标管理大数据新蓝海!

图片2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