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微星推出MIC准系统主机新品无烬RS

发布时间:2021-05-26 14:5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微星科技近日推出自家MIC准系统新品:MAG INFINITE无烬RS,说到准系统,可能部分初入门的朋友会有些许陌生,下面不妨跟着我们来了解一番。

MAG INFINITE无烬RS作为微星旗下推出的MIC准系统产品,其内置了除显卡、内存、硬盘外的所有硬件。可以说产品本身除了CPU外,全部采用了微星自家的产品。

MAG INFINITE无烬RS提供了预装10代或11代酷睿处理器的多种配置,顶配Inteli9-10900K,搭配微星MEG Z490 ACE战神主板,提供2.5G有线网卡和WiFi6无线网络支持;

同时为了保证CPU性能能得到完整的发挥,主板采用了16+1倍相供电并搭配第三代钛金电感,做到16路90A,大幅加强CPU散热,充分释放旗舰级处理器性能。

外观采用铝制面板设计,表面还做了拉丝处理,高阶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保证外观的同时还兼具了不错的散热性能。

此外,前置面板接口还十分丰富,自带一个USB3.2 Gen2 Type-C接口,方便用户进行高速数据传输和扩展。

同时对于积尘这个广大用户长时间使用过程中基本都会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多面三层防护网的解决方案,堪称无死角防尘设计,降低灰尘进入机箱内,进而提升机器使用寿命。

散热方面使用的是微星自家的MAG CORELIQUID 240R一体式水冷,240冷排设计,能满足绝大多数CPU散热,保证平台的稳定运行。

电源方面选用的是微星MPG A850GF(11500搭配的是MPG A750GF),80PLUS GOLD认证,转化效率相当的高,850W的额定功率,即使后续上RTX 3080等高阶显卡也能轻松应对。

目前MAG INFINITE无烬RS准系统在拼多多微星MIC授权专营店已开启发售,拼单补贴价仅需7694元,前五名晒单的还可获赠微星电竞椅,在电脑硬件都疯狂涨价的当下可以说是相当实惠了。

用户收到后只需再搭配自己心仪的显卡、内存和硬盘即可亮机。既买到了实惠又买到了舒心,各位近日打算攒机的小伙伴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