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这次,媒体人没写三翼鸟,而是唱《三翼鸟》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同一首歌可以唱出多少可能?用户唱完,海尔智家创客唱;海尔智家创客唱完,顾客唱。这一次,媒体人又唱起了《三翼鸟》!

从MV中可以看出,这版《三翼鸟》是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青岛日报、睿蓝财讯、财视传媒、36氪、钛媒体、阿尔法工场、烽巢网、易北辰等媒体大咖改编演唱。据悉,这些媒体人此前参加了海尔智家618健康空调焕新节超级晚会,在晚会现场以及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体验后,媒体老师们对歌词进行了改编,唱出了自己眼中的智慧生活。

(图片说明:部分媒体老师演唱《三翼鸟》)

正如资深传播专家、消费电子产业研究专家刘步尘点评,三翼鸟于公众是一种新生活方式,于企业是一种新经营模式。这种创新也促成了全新的传播方式,以前是媒体人说三翼鸟、写三翼鸟,而这一次是媒体人唱《三翼鸟》,耳目一新的表达,传递出新物种三翼鸟带来的截然不同的“新居住”体验。

正如歌曲所唱到的“生活最好的模样,理想居住在绽放;智慧相伴不再惆怅,新潮智趣让生活更发光”。在三翼鸟智慧场景中,阳台不仅有智能的衣服洗护体验、洗烘联动,还能预报当天天气,提醒用户最适合的晾晒方式;用户入睡后,空调能根据用户习惯自动调节空气温度、湿度,并主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通过3D除菌舱技术利用水、火、电三种方式对空气3重除菌,保证一整晚的睡眠好空气……

(图片说明:《移动互联网时代》作者易北辰现场体验三翼鸟新厨房)

不仅如此,晚会现场,媒体老师在体验三翼鸟全场景智慧生活的同时,也纷纷拿出手机互相拍照。并且有媒体老师表示,“以前去参展,看到的大多是冰箱、洗衣机、空调这些单品,但这次,体验到的却是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媒体老师的献唱,当天晚上,海尔智家创客版《三翼鸟》也唱响晚会。

(图片说明:晚会现场海尔智家创客演唱《三翼鸟》)

其实打动媒体人的不仅是看得到的三翼鸟智慧家,还有看不到的三翼鸟服务。三翼鸟通过“1+N”服务,为用户的全流程无缝体验提供保障。让用户从设计施工、建材配套、到安装调试,只是对接1个项目经理就能全程负责协调,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因此自三翼鸟“新居住”场景体验官上线以来,也吸引了众多青岛市民纷纷报名参加。

物联网时代,三翼鸟通过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用户开启了“新居住”体验的大门。而一首《三翼鸟》单曲的持续改版刷屏,也印证了这扇大门的背后正是用户理想的智慧生活,即生活最好的模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