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realme回国两周年,雄心和实力造就“全球成长最快手机品牌”

作为热爱科技、追求潮流的年轻人,如果你还不知道realme ,那我必须给你安利一下。realme致力让全球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智能产品。目前,realme 是全球智能手机品牌 TOP 7,已经进入全球61个市场,其中14个市场位列TOP5,连续5个季度蝉联“全球成长最快手机品牌”。
发布时间:2021-05-19 17: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作为热爱科技、追求潮流的年轻人,如果你还不知道realme ,那我必须给你安利一下。realme致力让全球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智能产品。目前,realme 是全球智能手机品牌 TOP 7,已经进入全球61个市场,其中14个市场位列TOP5,连续5个季度蝉联“全球成长最快手机品牌”。

realme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手机和AIoT产品的科技品牌。在海外市场实现越级发展后,realme宣布正式回归国内市场,为国内的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2019年5月15日,realme中国首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了realme X系列,在中国首销当日即获得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冠军,正式开启越级之路; 6月15日,realme在中国电商平台的首个品牌日中,在1小时内迅速狂揽三大电商平台8项销量冠军。

2020年同样是realme越级成长的一年。 2020年初,realme发布了第一款 5G 手机 realme 真我 X50 5G,全面打入 5G 智能手机市场;到2020年Q3 ,realme 5G手机国内出货量已跻身行业TOP5;2020年双十一,realme手机品牌销量位列TOP 5;2021年Q1销量同比增长463%,是国内市场Q1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接近2020年全年。2021年,全年目标销量千万台起。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迎来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如今,作为从互联网品牌起家的realme回国也走过了两年。据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的数据显示,realme 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突破7000 万,从品牌成长速度来看,用两年时间,走完了小米、苹果 3 年的路,是全球达到该目标速度最快的手机品牌。

realme之所以能够快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正是因为realme“敢越级”的品牌态度。realme秉承创新基因,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体验等方面不断超越自我,敢于把全球前沿科技越级用于产品上,给消费者提供越级的体验。realme相信年轻人对智能手机产品的睿智判断和审美品位,并坚持打造这样一款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越级需求。同时,realme的品牌态度主张“敢越级”,也是呼吁年轻人“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突破舒适圈,做“真我”。这一理念不仅激励了全球7000万realme粉丝要敢于实现自己的梦想,还得到了《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多家央媒的点赞。

先行进军全球市场的realme品牌,得到了国外用户的深入认可,这本身就证明了realme的产品实力。对于回归国内市场,realme也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和深度的市场调研,在产品定位、渠道营销等方面的持续发力,也让我们真切地看到了realme的雄心和实力,特别是今年以来,realme发布的真我GT系列、真我Q3系列成为更多年轻用户的选择。可以预见,在“敢越级”的品牌态度之下,未来realme将在国内手机市场中占据更重要的位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