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realme 真我Q3系列配置曝光:天玑1100加持,提前锁定千元机皇

伴随着真我GT和真我GT Neo的热销,又有一款realme新机正式官宣,这款新机便是realme 真我Q3系列。作为最为最能贯彻“敢越级”这个价值观的课代表,Q系列始终坚持为为大家带来超越同价位的惊喜产品。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近两年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多家老牌厂商以及新晋品牌相继出局,但有一个新晋品牌——realme却强势崛起,它自从2018年诞生以来,连续5个季度蝉联“成长最快手机品牌”,稳居全球第七。以“敢越级”态度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年轻品牌之一。

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realme 2020年全球手机出货量累计超过了4240万台,是全球唯一一个增长超过60%的品牌。延续2020年的强劲上升势头,2021年realme销量继续迅猛增长,全球用户数量正式突破7000万。

伴随着真我GT和真我GT Neo的热销,又有一款realme新机正式官宣,这款新机便是realme 真我Q3系列。作为最为最能贯彻“敢越级”这个价值观的课代表,Q系列始终坚持为为大家带来超越同价位的惊喜产品。

Q3系列将搭载天玑1100芯片,以及120HZ变速屏和轻薄机身。两者在核心方面都能提供超强的性能输出,据GeekBench跑分库得知,天玑1100在单核得分为856分,多核为3588,这一成绩基本持平了骁龙870甚至在多核方面还有一定优势。真我Q3系列除了会选择天玑1100芯片外,还或将配备120Hz高刷屏、5000mAh大电池,看来realme官方宣称Q3为「千元机皇」也是情理之中。

1

realme 真我Q3系列确定将于4月22日登场,这款新机或许是继realme GT、realme GT Neo两款新机之后又一爆款。在4月22日晚上19点30分,realme 真我Q3系列的全部参数信息将被全部公布,为年轻人带来同价位最强性能的产品,打造新一代“千元机皇”。

2 

realme真我Q3系列是首款采用荧光设计的手机,此次发布会也被称为“荧光发布会”。realme愿意和所有年轻人一起,敢创新,敢不同,敢引领潮流,敢越级。像萤火一般,哪怕世界再幽暗,也要让你看见我的光芒。微光吸引微光,微光照亮微光。

3 

据悉,真我Q3系列是realme首款萤火虫手机。该机的设计灵感是来自天马行空的Y2K文化(即千禧年文化)。 首次将夜光材料与荧光色相结合,能够让手机后盖上的‘Dare To Leap’字样,在充分吸收阳光之后,像萤火虫一样,在黑暗中呈现出荧光效果, 所以被称之为萤火虫手机。

当萤火之光在realme真我Q3系列上点亮,让我们看到了realme本身敢越级敢创新的年轻态度,经过几代产品的迭代,真我Q3系列将潮流与科技完美结合,把敢越级的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位年轻用户,让未来充满想象和浪漫,非常值得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