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年中国品牌日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可视门锁当选“国货新品”

此次萤石多款产品入选“国货新品”,是萤石综合实力和技术成就的展现,体现了萤石创新特色和工匠精神的良好结合。未来,萤石将坚定创新发展之路,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萤石国货新品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1-05-13 19: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10日,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电子信息行业国货新品推广目录》。凭借过硬的技术及创新实力,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出品的智能家居摄像机C3/C6系列,智能视频锁DL20VS/DL30VS成功当选“国货新品”,充分展现出萤石在安全智能家居领域的实力。

1620874690564083877.jpg

国货新品,是指具有一定市场占有率,代表自主品牌市场竞争力和新技术应用能力的品牌、产品及应用。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智能家居产品制造商,萤石近年来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强化1+4+N智能家居产品及业务体系,以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入户为代表的自研品类不断充实,大放异彩。此次当选国货新品的多款产品代表了萤石品牌先进的技术和最高的工艺水准。

智能家居摄像机作为萤石的主营品类之一,已形成全彩类、多目类、AI类、电池类等多元纵深的SHC产品体系,多年蝉联618,双11大促天猫平台网络摄像机类目销量冠军。

1620874728894073108.jpg

此次入选“国货新品”的C3系列和C6系列组成了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的双旗舰阵容。其中,C6云台系列作为萤石室内摄像机的代表,均支持360°旋转,几乎无死角,另外还具备红外夜视、人形智能检测、自动追踪跟拍、双向语音沟通等实用功能,该系列在天猫平台销量已超100万台。C3筒机系列是萤石室外摄像机的代表,均采用金属设计,防水防尘,在天猫平台销量已超40万台。另外,萤石专注智能家居摄像机的智能化,陆续发布跌倒检测、车辆检测、宠物检测等多个特征检测识别算法,适应不同的场景需求。

1620874748720077001.jpg

一直以来,萤石以产品品质为本,围绕用户需求坚持自主创新,向市场推出了多款智能锁产品,努力让用户感受到智能锁为日常生活带来的便捷,安全,舒适。

2016年萤石推出了第一款光学指纹头单机产品,2017年萤石将智能锁物联网化,为锁赋予了联网能力,2019年萤石研发出集成度更高,体验感更优的执手式一握开智能锁,2020年,萤石赋予了智能锁视频能力,推出的智能视频锁DL20VS/DL30VS,让用户在实现便捷入户的同时,还能实时查看门外动态,居家安全更可靠。

1620874770252054589.jpg

视频锁产品一经推出,广受消费者及行业机构的认可,在2020年双11大促期间,萤石DL20VS和DL30VS两款锁型获得京东“品质优选”认证,并入围了京东猫眼&人脸识别榜前十榜单,成为智能锁品类的畅销产品。萤石创新的脚步不停,2021年4月,萤石发布行业首款双目+结构光设计的智能人脸锁DL31FVS,开启了刷脸解锁时代。

此次萤石多款产品入选“国货新品”,是萤石综合实力和技术成就的展现,体现了萤石创新特色和工匠精神的良好结合。未来,萤石将坚定创新发展之路,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萤石国货新品的魅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