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守护万千家庭美好生活

积极投身抗疫外,惠而浦中国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19至2020年携手“红顶公益爱心团”,向贵州、甘肃等地的贫困山区小学及教育机构捐赠生活物资,传递爱与关怀。过去一年,面对疫情所带来的严峻挑战,惠而浦中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5-12 17: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近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展现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构建美好世界所取得的进展和影响;其中尤为亮眼的是在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社会公益援助方面的杰出表现。

1.png

齐心抗疫,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惠而浦中国始终关注疫情发展,不仅严格按照国家及政府政策部署积极复工复产,成为合肥市高新区第一批经过政府验收复工的企业;而且向合肥市4家治疫定点医院捐赠物资。公司还联合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在炎炎夏日为北京市海淀区疾控中心、延庆区疾控中心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捐赠冰箱与冷饮;同月,向合肥市蜀山区和高新区消防大队捐赠了微波炉及生活物资,向投入抗洪救灾的消防指战员们表示慰问。

2.png

积极投身抗疫外,惠而浦中国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19至2020年携手“红顶公益爱心团”,向贵州、甘肃等地的贫困山区小学及教育机构捐赠生活物资,传递爱与关怀。

节能减排,加强自然环境保护

在合肥市省控重点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中,惠而浦中国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徽省环保诚信企业。《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显示,2020年,惠而浦中国全年能源使用量较2019年下降逾20%;方兴大道园区屋顶光伏系统发电项目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750吨。

公司在加大节能改造投入的同时,也新增单台设备能耗运行监控,通过设备改进和优化工艺参数,降低部分部件单耗约8%,生产用中央空调平均降耗5%。各工厂也在2020年通过高效管理,提升资源利用效益,节约能耗3%以上,超额完成国家的节能降耗要求。

关爱员工,服务大众

惠而浦中国始终坚持以“成就员工理想,创造社会价值“为核心经营理念。2020年,在新冠疫情和市场环境的冲击下,公司仍积极加强与集团总部在资源、业务与文化方面的融合,增设多项员工技能课程;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充分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在元旦与春节前夕,公司工会代表还陪同省总工会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员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员工送上关怀与温暖。

对于消费者,惠而浦中国也秉承“客户至上、追求极致”的服务理念,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服务体验,开通热线电话、微信扫码和网上服务的三位一体消费者需求响应机制,提供365天全天候服务。在抗疫期间与后疫情时代,推出“惠而浦无接触健康服务”模式,确保消费者和服务人员的身体健康。

过去一年,面对疫情所带来的严峻挑战,惠而浦中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还积极承担环保、教育等多方面的社会责任,以肩有担当的大企业风范,增进企业内部的包容性和多样性,投身公益事业,推动经济、环境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构筑中国家庭美好、健康的生活不懈努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