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惊艳上市

据悉,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也是目前已知市场上清洗容量最大、并可同时立式清洗锅具的洗碗机,拥有最高的空间利用率。
发布时间:2020-11-10 10: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洗碗机是现代生活的新趋势,而相比独立式洗碗机,高端的嵌入式洗碗机则是一个更节省家庭空间的选择。洗碗机不仅可以成为厨房装修的一部分,更可以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今年上半年,疫情对家电市场造成全面冲击,以冰、洗、空为代表的传统家电品类均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但洗碗机却凭借除菌消毒等健康属性逆势高增。

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洗碗机零售市场全渠道销量为85.8万台,同比增长32.7%,零售额规模37.2亿元,同比增长20.4%。

消费者李女士是位80后,由于疫情的原因,她在家的时间变多了,需要照顾一家人的饮食起居,而做饭和洗碗的机会也随之增加。为此,她购买了一台洗碗机来节省家务劳动的时间。“当初我们家买洗碗机的时候所有人都反对,觉得浪费,但自己感觉挺好的,就仍然买了,现在洗碗机一周用三四次。”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追求便利,从而对洗碗机表现出更强的购买欲望。

但是,当前大部分消费者对于洗碗机仍缺乏基础认知,会出现如“机洗没有手洗干净”、“洗涤剂残留危害健康”、“机洗比手洗更费水”等误区。这都是一些误解,影响着消费者对于洗碗机的“好感度”和“拥有意愿”。

另外,中国不同菜系或菜品对碗、盘、碟、煲等容器提出了大小、深浅等差异性需求,形成的油污轻重程度也不同,造成中国家庭洗碗机更为复杂的使用场景。因此,洗碗机在解决家庭中谁洗碗问题的同时,必须解决“洗得干净”、“洗得方便”、“可以洗锅”、“洁净消毒”、“存放干燥”、储存放心”等诸多消费痛点,才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顺心。

所以说,洗碗这件事,想着简单,但真正做好的确不容易。鉴于此,主流洗碗机厂商在过去多年来持续研究中国厨房、中式饮食文化的特点,以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偏好,并基于此,从设计、技术和产品层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创新与改造升级。

惠而浦是许多家电的发明者和创造者。惠而浦集团创立于1911年11月11日,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电动绞纽式洗衣机;在1949年又发明了全球第一台对开门冰箱;1969年,惠而浦为“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定制了世界上第一个太空厨房。

11月初,惠而浦全球首台775MM高度的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正式上市。该款产品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注重中国厨房布局和中式餐具洗涤的需求,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洗净体验,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帮助更多中国家庭轻松维持餐厨环境洁净、愉悦享受餐后悠闲时光。

1

如果有消费者问:有没有洗锅刷碗样样出色的洗碗机?那么惠而浦的回答一定是:有!

基于中餐特点,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搭载立体洗涤喷淋系统,能够实现对于污渍的全方位、多角度洗涤。聚流增压直喷技术,通过喷淋臂上26个出水孔,强劲直喷冲洗,搭配立式锅架,使锅具垂直面向喷淋装置,锅具洗涤更轻松;三层旋翼喷淋系统,拥有34个多角度出水孔,每层喷淋臂都能上下双向出水,形成全方位喷淋覆盖,洁净每一件餐具。两种喷淋方式的双重加持,让餐具的每一面都能得到彻底冲刷,哪怕是中式饮食留下的顽固油渍,清洁起来也非常容易。

2

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更兼顾了大容量和灵活装载餐具的特点。

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一次性可洗净15套餐具,更可容纳中国家庭使用的各种器皿,解决餐前及餐后各式餐具的清洁需求。三层中式碗篮,合理分区,灵活摆放各种口径大小的餐具,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提升烘干效果:下层碗篮采用立式锅架设计,锅具垂直固定,直面Power Clean 聚流增压直喷的强力水流。加强洗净效果,相比于平放倒扣的装载方式,可节省约30%空间,装载更多餐具;上层碗篮采用可升降设计,通过调节层架高度,使下层碗篮轻松放下较深的炖锅、砂锅等大号餐具;775mm机身高度,为中国厨房量身定制,合理利用橱柜空间,适配中式厨房台面高度。

3

据悉,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也是目前已知市场上清洗容量最大、并可同时立式清洗锅具的洗碗机,拥有最高的空间利用率。

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不仅在外观上更贴近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在功能方面也是十分强大。

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搭载了惠而浦第6感智能科技,内置传感器自动检测水浊度,智能调节洗涤程序,可一键智慧洗净。针对玻璃器皿和锅具设定特色洗涤程序,赋予餐具定制般的专属呵护,灵活细致洗涤,使餐具洁净如新。

在洗涤程序结束后,烘干系统将洗碗机门自动打开约10cm,形成空气对流,有效避免洗碗机内水汽冷却形成的水珠附着在机器内壁或滑落到餐具中,加强烘干效果,餐具干爽无异味。

另外,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有多种安装方式,如全嵌、半嵌、下嵌、独立等多种安装方式,可以与厨房装修风格完美契合,适合多种场合安装及使用,同时满足了烹饪习惯,节省了更多空间,也解决了消费者的安装困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109年以来,惠而浦一直致力于为健康提供解决方案,在洞悉消费者痛点的基础上,通过不断优化的创新科技,提供现代直觉化设计,响应消费者的需求。

惠而浦集团深耕厨电领域多年,在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也已落地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并持续加大投入力度。2018年惠而浦中国智能洗碗机工厂项目正式落地,工厂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和信息化设备相比以往得到更大规模的应用,不仅推进工厂向“世界级制造”(World Class Manufacturing) 的战略目标迈进,也让惠而浦中国智能洗碗机工厂在仓储和物流系统方面更具有竞争优势。

凝聚百年积累、全球共享的创新研发力量,结合对于中国本土市场趋势的精确洞察,惠而浦中国以打造“智能、高效、节能、健康”的洗碗机产品为聚焦点,秉承着“美、好、生、活”这四个字,打造健康家电产品并带到千家万户,助力妈妈对小孩的“放手”,呵护情侣之间的陪伴,温暖家人之间的守候。惠而浦家电让厨房不仅仅是做饭的场所,更变成了体现生活品味、促进家人沟通与情感升华的空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