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主任赵岩带队到访天融信,共论安全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4-27 13:17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23日下午,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岩一行来到天融信科技集团进行考察调研,天融信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李雪莹博士主持调研会,天融信科技集团副总裁唐宁等参与调研座谈。

image.png

赵岩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天融信位于总部一层的全新展厅,听取了天融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26年的发展历程中所获得的资质荣誉、积累的技术能力等各项成绩,观摩了态势分析与安全运营、威胁情报分析等系统演示,并实地调研了天融信应急响应中心和工控实验室。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天融信向赵岩主任一行介绍了以往双方在工业信息安全大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漏洞CICSVD支撑以及标准编写等方面所开展的合作,并就天融信在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分类分级、两化融合以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具备的技术积累和工作基础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工业信息安全检查评估、技术攻关应用、信创安全以及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天融信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的沟通与了解,并且就未来合作的发展方向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模式,深化业务合作,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信创安全等方面的合作走深走实。天融信作为最早一批开展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研究和研发工作的网络安全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等多项重大科技攻关及产业化项目。未来,天融信也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切实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保驾护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