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国家工信部部长肖亚庆一行调研华勤技术

发布时间:2021-04-27 13:14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24日上午,工信部部长肖亚庆一行赴全球领先智能产品ODM厂商华勤技术的南昌第一制造中心考察调研,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副省长任珠峰,工信厅厅长杨贵平,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及相关省市领导陪同考察。肖亚庆一行参观了华勤技术展厅并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关于华勤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的发展汇报。

1.jpg

华勤技术南昌制造中心总经理高尧升热情接待并对长久以来各级政府部门对华勤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江西省及南昌市各级领导对华勤南昌制造中心二期及后续投入给予的支持和鼓励。高尧升表示华勤技术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先后设立5大研发中心、2大高端制造中心以及多个海外制造基地。历经16年的沉淀与发展,从过去单一的手机IDH(方案研发设计)企业发展成为拥有行业领先市场份额及独特产业链地位的大型科技研发制造企业。未来,华勤技术将继续依托自身的研发设计、供应链资源整合、智能制造等能力全力构建全球智能产品硬件大平台,为中国科技产业赋能。

调研结束后,肖亚庆高度肯定了华勤技术在科技创新及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是中国“硬科技”的典型代表,并对华勤技术正在构建的全球智能产品硬件大平台表示认可,加速资源的产业化整合,也期待成为中国智能制造在全球的标杆典范,推动中国科技及制造向新的高度跃升,进一步增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全球竞争力,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制造强国贡献更多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