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经典再升级!华米科技发布Amazfit GTR 2 eSIM,支持独立通话

以 Amazfit GTR 2 系列为例,去年,Amazfit GTR 2 发布时于与苹果不谋而合,共同踏准了血氧等健康功能创新,而本次 eSIM功能的加入,使得 GTR 2 进一步脱离手机的束缚,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由、无束缚的随行体验。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节前,华米科技发布了Amazfit GTR 2 eSIM独立通话智能手表。正如产品名所示,这款新品是去年人气爆款 Amazfit GTR 2 的 eSIM 版本,支持 4G独立通话和4G移动网络连接等功能,用户可以时刻保持“在线”状态,随时随地接打电话。Amazfit GTR 2 eSIM独立通话智能手表将于 4 月 9 日正式开售,目前已经在各大平台上预售。

信息显示,Amazfit GTR 2 eSIM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 eSIM 服务,支持独立号码和一卡双终端两种 eSIM 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和不同运营商的业务类型,在手表端轻松实现 4G 独立通话、4G 流量数据、便捷回复短信等,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

以往我们在健身运动时,担心可能会错过重要的通话来电、短信,无奈之下常常是手机不离身。而加入了 eSIM 服务的 Amazfit GTR 2 ,可以在脱离手机情况下,实现独立的4G通话、4G 联网、快捷收发短信等功能。无论是外出运动,或者是临时下楼拿个快递,我们都可以放心的放下手机,只戴一块 Amazfit GTR 2 eSIM 即可。这种脱离手机束缚的体验,在“智能手机长在手上”的当下,无疑是一种最贴心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 GTR 2 eSIM 在增加独立通信功能的同时,依旧保持了机身的纤薄。Amazfit GTR 2 eSIM 机身厚度仅 11.7mm,比经典款的 GTR 2 仅厚 1mm,表身重量仅

33.7g,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夜间佩戴,Amazfit GTR 2 eSIM 都能提供近乎无感的体验。此外,手表还提供了 24 小时心率监测、血氧、睡眠、PAI 等健康服务,并有双星独立定位、离线支付、网易云音乐、NFC等实用功能,能满足各种使用场景的需求。

虽说目前智能手表产品选择并不少,但支持独立通话、收发短信产品数量不多。想要实现独立通话和收发短信这两项功能不仅需要在机身内增加一个独立通信模块,还要对智能手表的紧凑内部天线进行重新设计,以及通过工信部严格的入网许可认证测试,技术难度和成本都不小。而在独立通话的基础上,还想要保留产品全面的健康和智能能力,并实现轻薄无感佩戴体验,其背后更是对厂商产品全栈能力的挑战。

华米科技作为业内老牌的厂商,在智能可穿戴领域领域有着强大的技术和产品积累。信息显示,截止到 2019 年 8 月,华米科技的智能设备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经达到一亿台,拥有庞大的运动健康数据,以及丰富的大数据分析经验。可以看到,凭借自有的芯片、传感器硬件研发实力,以及软件服务上的健康运动算法,AI技术、出行、支付、社交娱乐方面的整合能力,华米科技已然形成一整套覆盖用户全方位体验的产品技术闭环。

以 Amazfit GTR 2 系列为例,去年,Amazfit GTR 2 发布时于与苹果不谋而合,共同踏准了血氧等健康功能创新,而本次 eSIM功能的加入,使得 GTR 2 进一步脱离手机的束缚,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由、无束缚的随行体验。毋庸置疑,华米科技的这种产品技术闭环,还也将不断推进Amazfit智能穿戴设备的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