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拔草了这些拍照神器,清明小长假踏青出游嗨翻天

如果你热衷于拍摄视频和直播,佳能微单EOS M50 Mark II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在延续小巧轻量机身和简约设计操控优势的同时,增加了更强的眼睛检测自动对焦、竖拍视频等实用功能,为你带来更轻松的照片和视频创作体验,京东限时秒杀价4899元起。
发布时间:2021-04-02 08: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还有几天就是清明节了,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春季出游热潮即将到来,据大数据显示,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现在正是百花争艳的大好时光,出游踏青赏花或成为广大民众们假期首选。出游途中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但想要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少不了一些出行神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在京东热卖的旅拍黑科技,从航拍山河湖海的无人机,到轻松记录旅途生活的拍照手机、手机云台、运动相机、微单相机,选择性丰富、性价比爆棚,轻装上阵,大家可以轻松分享旅途中的所见所得。

1图片 1.png

如果你就是随手旅游拍拍视频,那么可能你的手机就够了!OnePlus 9系列让摄影爱好者离哈苏更进一步,3799元起,京东下单购买享受2年质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300元等福利;长假出游欣赏的不只是白天的美景,夜晚的景色也要一并留存下来,vivo S9配备前置4400万极夜柔光双摄、6400万OIS后置三摄,售价3299元起,京东以旧换新至高返4999元。凭借着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强大双摄影像、不可能曲面设计以及极限性能,OPPO Find X3系列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今也在京东热销中,4499元起,还能享受30天无忧退服务哦。

2图片 1.png

对一个极限运动爱好者来说,运动相机必不可少。如果你就是想要一台传统意义上的运动相机,那肯定Gopro9是你最好的选择,更好的收音加前置屏幕的增加,让这台Go9成为Gopro中最适合拍Vlog的运动相机,京东售价3298元起;大疆Osmo Action画质稳定,体积小方便携带,即使你是初次接触运动相机的新人,也可以轻易就能上手和去完成你人生的第一个视频或Vlog,京东秒杀价1699元起。Insta360 ONE X2采用了前后各一颗全景鱼眼镜头,可以拍摄6080 x 3040的2:1全景照片,同时也是一款运动相机,无论你是滑雪、冲浪、滑板、机车还是潜水,ONEX2都能让你的运动过程以最酷、最“全面”的方式展现出来,京东售价2789元起。

3图片 1.png

如今微单当道,vlog兴起,无论是居家还是出游,有一个便携的微单在身边总不会出错。索尼RX100m6黑卡数码相机体积小,对焦快,焦段广。出片整体色彩还是明亮轻快的风格,比较讨喜,性价比高,现在来京东享秒杀价6399元;如果你热衷于拍摄视频和直播,佳能微单EOS M50 Mark II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在延续小巧轻量机身和简约设计操控优势的同时,增加了更强的眼睛检测自动对焦、竖拍视频等实用功能,为你带来更轻松的照片和视频创作体验,京东限时秒杀价4899元起。

4图片 1.png

小长假出门踏青,越是热门景点游客越多,如果想成功避开人山人海的画面,航拍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DJI Mini 2航拍小飞机轻于249克巴掌大小,机身迷你,图传距离远达10公里;续航时间长达31分钟,5级风也能扛;4K影像+三轴云台增稳,能够带来自由驰骋的拍摄体验,京东售价2899元,价格实惠。

5图片 1.png

小长假近在眼前,快来京东选购一部心仪的拍照神器,去尽情享受春日之美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