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泽达易盛董事长林应当选杭州浙大校友会计算机和软件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她表示,将积极探索分会运行模式,形成浙大计算机软件校友为数字经济建设做贡献的新生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待,把校友工作做到实处,把杭州浙大校友会计算机和软件学院分会建设成为院友们共同的情感的家园、院友们价值认同感的平台,同时推进院友和学院的发展共同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2 08: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28日下午,杭州浙大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杭州金溪山庄隆重召开。学院校友代表、学校领导和嘉宾、学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学院分会的成立。

会议现场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浙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颖、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陈晓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刚、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尹建伟、原杭州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创始人张森老师、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楼华梁等出席成立大会。

颁发聘书

泽达易盛董事长林应被委任为杭州浙大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作就职发言。

泽达易盛董事长林应作就职发言

林应董事长对获得各位校友信任,被选举成为杭州浙大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分会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感到很荣幸,并向大家做了筹备工作汇报和未来工作设想的报告。她表示,将积极探索分会运行模式,形成浙大计算机软件校友为数字经济建设做贡献的新生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待,把校友工作做到实处,把杭州浙大校友会计算机和软件学院分会建设成为院友们共同的情感的家园、院友们价值认同感的平台,同时推进院友和学院的发展共同体建设。

泽达易盛与浙江大学素有渊源,从无问东西到科创立业,浙大给予了泽达易盛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大力支持。作为浙大人,林应董事长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已升腾为不断进取的创新动能和厚积薄发的创业激情,带领着泽达易盛在一个又一个前进的路上披荆斩棘!

以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中国的医药行业水平为初心,将初心作为出发点,林应和她的团队持续深耕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信息化交叉发展领域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基于云端顶层系统设计,采用信息化手段,将医药产业链各个环节融入其中,将获取的产业链数据通过各种算法和模型形成相关知识库,为我国医药行业实现精准治疗、精准靶向、人工智能药物创制、医药个性化定制以及药品连续数字化智能制造奠定坚实基础。公司与浙江大学主导制定的全球首个中药生产工艺语义分类框架ISO国际标准,在2020年1月正式颁布。

当今中国正处于科技发展的大好时代,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将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种需求紧密结合,从而产生一系列重大影响。林应表示,将从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之间,从计算机相关学科与国家重大的战略需求和社会广泛的应用需求之间,从学科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方方面面,推动创新过程全方位融入国家发展需求,争做新产业、新业态的贡献者,共同推进学院和院友的发展共同体的建设。

参会人员合影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校友们合影留念,杭州浙大校友会计算机软件分会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