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盾科技“新一代分布式存储系统”通过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

数盾科技一直以创新研发为核心驱动,GDOI密钥管理系统、安全综合管理系统、高速加密模组、高速密码卡先后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资质。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日前,北京市科委公示了2020年第三批(总第十四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名单。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与创新实力,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分布式存储系统根据《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经专家评审及认定小组审核,顺利通过评审,成功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资质。

图片8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部门联合开展,在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数盾科技新一代分布式存储系统是一款基于GlusterFS进行深度优化开发的存储系统,该系统提供浏览器管理接口,具有操作简单,界面友好的特点,可实现对存储空间的一体化管理。其产品和技术的先进性与突破性,填补了新一代分布式存储系统服务市场的创新力,赢得专家组的青睐。

新技术新产品是根据专利情况认定,选择公司的主要专利技术来申请。新技术新产品后产品或服务认定后将对公司的发展产生如下优势:

1. 可以进入到政府采购名单中进行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

2. 可作为企业新产品的证明;

3. 可作为后期重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应用材料证明;

4. 可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成果转化证明 ;

5. 可作为公司今后在招投标中的加分项。

值得一提的是,此项权威认定并非是数盾科技产品及服务的首次创新力突破。数盾科技一直以创新研发为核心驱动,GDOI密钥管理系统、安全综合管理系统、高速加密模组、高速密码卡先后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资质。

数盾科技深耕密码技术领域近20年,未来将继续不断以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护航国家密码信息安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