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蔡东副省长到吉大正元走访慰问

蔡东副省长首先参观了公司展示厅,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公司2020年运行情况,今年的工作计划等有关情况。蔡东副省长还给公司送来了新春问候,赠送了防疫物资,为公司节后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保障。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信厅、省政数局等领导陪同了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https://www.jit.com.cn/article/50/531.html

2021年2月7日,春节前夕,带着省委、省政府的关怀,蔡东副省长来到吉大正元走访慰问。

图片5

蔡东副省长首先参观了公司展示厅,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公司2020年运行情况,今年的工作计划等有关情况。蔡东副省长对公司成功上市及经营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公司能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制定了相应的企业发展中长期发展目标、战略布局,稳健而且具有前瞻性。

蔡东副省长还给公司送来了新春问候,赠送了防疫物资,为公司节后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信厅、省政数局等领导陪同了走访慰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