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求贤若渴丨白鸽在线诚邀每一位有志青年加入

发布时间:2021-03-24 10:03        来源:TechWeb        作者:

不知不觉中白鸽在线(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鸽在线”)已在保险科技的赛道上发展5年有余,作为一家以科技为核心发展力的新兴企业,白鸽在线深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于近期开展了系列校园招聘活动,大力实施精英人才战略,通过人才培养、理念创新和制度创新,为白鸽在线这艘蓬勃发展的巨轮源源不断地注入新动能。

3月13日,白鸽在线来到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进行人才招募。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先后于四川大学及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活动现场大批学生寻觅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其中白鸽在线的招聘摊位前不时有学生上前咨询,他们纷纷被白鸽在线的技术实力、发展前景及办公环境所吸引,积极投递了自己的简历。此次的校园招聘活动,白鸽在线可谓收获颇丰,为企业的战略发展及团队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储备。

3月18日晚,白鸽在线举办了一场线上校园招聘会。客服中心经理王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白鸽在线并解读了招聘岗位的人才建设体系,已经加入白鸽的学长学姐更是分享了自己来到白鸽后的心路历程,在分享结束后,白鸽在线为直播间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好礼,将直播气氛推向了高潮。

白鸽在线正如一艘势不可挡的海上巨轮,人才资源则是这艘巨轮必不可少的齿轮,因此我们期待与每一位白鸽人共同见证白鸽的发展与壮大,同时欢迎更多有理想抱负的有志青年加入白鸽大家庭,一同谱写属于我们的时代新篇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