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300多教培机构在支付宝开通学费担保交易,上多少课交多少钱

3月19日,教育信息化服务商校宝在线联合奥尼英语、山姆大叔、稚鸟美学、长颈鹿美语、六品书院等在内的超300家国内教培机构,借助网商银行和支付宝的平台能力推出了学费担保交易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19 16: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19日,教育信息化服务商校宝在线联合奥尼英语、山姆大叔、稚鸟美学、长颈鹿美语、六品书院等在内的超300家国内教培机构,借助网商银行和支付宝的平台能力推出了学费担保交易服务。学员/家长通过担保交易支付的学费,会暂由网商银行存管,之后根据课程进度,按月向教培机构打款。如果发生机构跑路,核实后,会将冻结的未结算款项原路退回给用户。现在,持有营业执照的培训机构在支付宝上搜索“学费码安心付”即可注册开通。

近年来,各种教培机构跑路的新闻屡有发生,校宝敏锐的察觉到了行业中的痛点,于是联合了300多家教培机构,通过支付宝和网商银行提供的平台能力,搭建了“学费码安心付”服务,将担保交易的模式引入教培行业,帮助学员和家长解决学费资金的安全问题。目前,已覆盖全国28个省,120个城市,其中北京、深圳、上海为占比最多的城市。

现在,学员/家长在支付学费时,通过扫描已开通“学费码安心付”的教培机构的收款二维码,在支付方式时选择“学费码安心付”,并设定开课和结课月份,就可以将钱预提交到支付宝平台,之后会根据课程实际消耗情况,分批次打款到对应的培训机构。 过程中,学员/家长也可以在支付宝端内的支课堂小程序实时查看打款进度。

奥尼英语培优是首家开通“学费码安心付”的教培机构,奥尼英语培优向记者表示,疫情影响下,机构跑路的新闻越来越多,家长在缴纳学费时变得越来越谨慎,学费码安心付的推出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机构收费合规,而且家长的学费有保障,开通后,目前为止100%的学费都是通过学费码安心付支付的。

据了解,该服务已公开面向所有持有营业执照的培训机构开通申请,现在教培机构在支付宝搜索“学费码安心付”就可以注册开通。同时,开通该服务的教培机构,也可以在支付宝端获得一定的流量扶持,帮助教培机构更好的触达需要的用户人群。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