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互联网+”团圆 趣头条上线春节活动,助力异乡温暖过年

“在趣头条过团圆年”活动上线当天,趣头条的春节频道也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21-02-02 14: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临近春节,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国内多地都陆续发出倡议,提倡大家“不出省、不出市,就地过年”。作为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并充分发挥出平台优势,在2月1日正式上线了“在趣头条过团圆年”活动,通过云团圆的方式,帮助异乡过年的用户排解思乡之情,减少返乡次数,为降低疫情防控压力承担起应尽的责任。

卡通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了解,趣头条春节活动分为幸福返乡路、我要办年货、趣享团圆年、回归打工人等多个主题,通过沉浸式的体验调动用户参与热情,让用户在游戏中提前享受春节的喜庆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节活动还特别上线了许愿墙等趣味互动环节,让每位远在他乡过年的人即使不能返乡,也能在线邀请亲友一起感受过年氛围。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趣头条春节活动期间还推出了“瓜分百亿金币”活动,以游戏化的玩法,让用户在线上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获得更多乐趣,即使不能与亲朋好友线下团圆,也能感受到如同聚会时抢红包的热闹。

“在趣头条过团圆年”活动上线当天,趣头条的春节频道也同步上线。春节频道不仅推出了春节期间关注度较高的“出行攻略”、“如何做年夜饭”、“如何采购年货”等话题,更是通过小视频、图文等多种内容形态,生动呈现各地风俗民情、特色美食及各地人民迎春纳福的方式,真实为每个异乡人还原家乡年味,让人不返乡心返乡,在线缓解思乡之情。

作为一家新锐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自诞生起,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弥合城乡用户数字鸿沟的同时,更致力于通过为广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弘扬正能量,解决用户实际服务需求。未来,趣头条将继续坚守品牌初心,在追求业务进步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在充分了解新兴市场用户特征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多乐趣内容,并为不同用户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