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街电与便利蜂达成战略合作,共享充电宝覆盖全国超900门店

近日,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与连锁便利店品牌便利蜂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依托超过900家全国合作门店布局,双方将构建更加标准化、智能化服务体验,助力便利蜂成为用户品质生活的“便利所”和忙碌工作之余的“补给站”。
发布时间:2021-01-15 11: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与连锁便利店品牌便利蜂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依托超过900家全国合作门店布局,双方将构建更加标准化、智能化服务体验,助力便利蜂成为用户品质生活的“便利所”和忙碌工作之余的“补给站”。与此同时,与便利蜂的合作也将助力街电持续渗透本地生活圈层,构建更加完善的共享充电服务生态。 

携手新锐连锁品牌,提升高沉浸智能化购物体验

便利蜂作为以智能科技和大数据为核心竞争力的新锐连锁便利店品牌,自2017年创立起仅用不到三年的时间就完成全国超过1000家门店的布局,成功跻身一线便利店行列。多年来,便利蜂围绕写字楼、社区、商圈等城市高人流区域快速布局,凭借丰富的品类、过硬的品质、智能化的门店体验,成为都市白领群体便利购物首选。

此次街电携手便利蜂,将安全、便捷、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覆盖至全国超900家门店,统一设计的定制外观与便利蜂门店环境完美融合,营造高沉浸购物体验。此外,街电共享充电宝作为高频刚需的智能电子设备移动充电解决方案,积极融入门店智能化服务体系,打造24小时不断电购物体验,其随借随还的产品特性也满足了白领群体出门在外的应急充电刚需。

微信截图_20210115113425

多年来,街电先后与7-Eleven、有家、全家、喜市多、美宜佳、华润万家等众多一线连锁便利店品牌达成长期稳定合作,并积极合作众多地方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在兼顾生活零售场景的同时积极渗透工作、商圈场景,将共享充电服务布局到广大用户的家门口、写字楼下、

大小商圈,形成连锁便利店领域多层级、网格化的布局生态,合作头部品牌及全国门店覆盖数多年居行业之首。

深耕连锁便利场景,丰富本地生活服务生态

近年来,连锁便利店业态在国内发展快速,品牌连锁化、服务聚合化加速,深度融入本地生活服务网络,成为城市零售消费“主力军”,是城市生活线下高频消费入口。

此外,作为现代都市里最高频的零售场景之一,连锁便利店点位分布密集、环境相对开放、营业时间长、产品服务齐全,是以白领阶层为代表的都市群体工作、生活等活动半径内重要的消费“据点”,客流量大、需求旺盛,是共享充电宝等各种便民服务的优质载体。

微信截图_20210115113509

基于对连锁便利店行业趋势、场景属性的精准洞察,街电与众多一线连锁便利店品牌、地方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展开广泛合作,不仅有助于街电共享充电宝广泛融入本地生活服务网络,加速全场景布局在各地的深入推进,还将助力街电以写字楼、商圈等场景为核心,向白领、商务人士等高价值群体圈层渗透,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街电深耕共享充电宝行业多年,目前已实现吃喝玩乐游购娱以及交通、公共服务等全业态场景布局,通过数十万线下场景为数亿用户的精彩生活保驾护航。在持续巩固餐饮、购物、酒店、影院等本地生活服务场景布局基础上,街电稳步发力商旅、交通、景区、场馆等高价值蓝海场景,与本地生活服务场景无缝对接,构建完善的共享充电宝便捷服务网络,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