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易快报凭借实力荣获“中国最佳信创服务奖”

发布时间:2020-12-08 11:31        来源:        作者:

2020 INNO CHINA 中国产业创新大会,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圆满召开。本次大会以“产业创新、生态突围”为主题,聚焦科技和创新驱动的新经济增长模式,将中国新兴科技、热门赛道、专题峰会、创新成果展示融于一体。搭建敏捷的企业报销费控与聚合消费平台,利用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赋能企业实现业财一体化创新升级变革,易快报作为国内报销费控领域的头部品牌,以绝对实力获得“中国最佳信创服务奖”。

1607391686186091996.jpg

本次大会由北大创新评论和企智未来科技主办,设置AI+RPA、信创产业、产业服务生态三大主题、四大会场,齐聚学术、产业、科技、资本等百位专业嘉宾,共吸引超1200人现场参与,为年度中国产业创新界最具规模高规格年度盛会。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先生受邀出席并向各行业展示最新产品成果,与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如何助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探索未来发展趋势和合作机会。 

2020年,中国产业创新发展面对数字经济动能下的新趋势、新挑战、新周期,从中短期来看,中国信息化及智能科技产业将会承载更多的经济发展重任,国产化之路上的“创新者”是社会不可忽视的主流力量。在未来,随着结构性的升级提速,产业发展必然会不断自适应并加速裂变,科技和创新驱动的新经济增长模式成为社会持续关注的焦点。 

如今,我们身处于一个不断迭代变化的剧变时代,数字化浪潮带来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数字技术正在彻底改变财务工作者的工作方式,企业如何才能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财务人员如何尽快转变思维以应对这种挑战? 

在数字化变革时代,财务转型是大势所趋。数字经济促进“四大”财务转型,即财务职能转型、财务组织转型、财务人员转型和财务技术转型。 

在职能转型方面,现代企业发展要求财务职能从重交易处理向价值管理和决策支持进行转变;在组织转型方面,职能转型驱动了组织的配套转型,财务组织向战略财务、专业财务、业务财务、共享服务分离的模式发展;在人员转型方面,财务人员除掌握传统的会计专业知识以外,还要具备对战略管理、运营管理、数据分析等新能力。而最难转变的则是财务技术转型,这要求企业在深度集成内部信息数据的同时,可以实现财务信息的自动化产出,帮助企业做出正确的战略性决策。

1607391704061051912.jpg

通过一站式对接发票平台、第三方消费平台、统一支付平台、财务软件以及企业办公平台,易快报打破信息孤岛,可与企业现有工作系统无缝集成,实现业务数据与财务数据的互通互联。从时间、城市、部门、职级、业务板块等各维度穿透数据,易快报能将企业的历史数据和不断增加的增量数据进行实时的数据分析、数据挖掘,进而帮助企业作出绝对领先竞争对手的正确决策,足以为其带来巨大利益,同时也能大大降低企业运营过程中的资源浪费,减少企业成本,提高人员价值。 

以《财务数字化让企业更敏捷高效》为主题,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先生从费控报销平台视角阐述因企业需求越来越快,如何能够随机应变、广泛连通,成为企业内部数字化和优化财务管理流程时一个核心的诉求点和着力点。此外,企业除从应急缓忧出发,还应从长远效益考虑,为企业节省人力、物力及财力,让资金和时间投入到更有效的地方中去。 

现场更以全国大型连锁企业的实际案例进行经验分享,疫情期间其各门店账务出现紊乱且总部无法实时追踪交易款项,企业在使用易快报之后迅速调整经营思路,基于不同场景,构建企业财务信息集成平台,并通过阿米巴经营建立激励机制,使得2300位员工人人都是经营者,共同追求销售额最大化和经费最小化,从而有效实现成本降低、收入利润的快速增长。

1607391723903052924.jpg

在围绕“企业服务能力建设与融合创新”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先生表示,企业在与时俱进的同时最重要的就是拥抱平台、用好工具。数字化既是兵器,也是储蓄,企业要通过认知变革、管理变革和工具变革,全方位推进企业财务数字化。将核算做到项目级,用数据衡量结果,从而倒逼数据的自动化产生。 

事后的监管为时已晚,易快报可进行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全程费控,深入企业业务发展的过程和前端,实现财务管理与业务发展的紧密融合,做好企业结果的“记录员”、生产经营过程的“调度人”和企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

1607391739839042737.jpg

此次大会为表彰在中国产业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特设立专项奖项,为企业在信创产业发展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商遴选名录。易快报作为产业创新的佼佼者,通过北大创新评论专家组评审委员会一系列严格评审,以在信创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行业认可,荣膺“最佳信创服务奖”,为易快报在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促进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加强行业信创方面做出积极实践表示肯定。 

新时期,易快报也将持续提升自身能力,帮助更多企业推进财务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将传统的财务管理引向高阶的价值创造,激发企业财务与业务的创新创造能力。与此同时,易快报也将携手产业各方合作伙伴,引领行业前行,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