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李紫婷携“如初之光”单曲《追光》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用歌声讲述音乐信仰

12月1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特别企划新赏之「如初之光」发行的第十支单曲《追光》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02 09: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好像在努力证明/关于忠诚的信仰/小心凝望/像是在接受/月光召唤力量”……12月1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特别企划新赏之「如初之光」发行的第十支单曲《追光》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李紫婷用坚毅而无畏的歌声,营造出一个更具想象力与超强期待感的意境。

微信图片_20201202094601

13岁在泰国出道,15岁成功举办中文演唱会,18岁从《创造101》脱颖而出,跻身超级女团“火箭少女101”……以音乐为信仰的李紫婷,在梦想的召唤下,一路追逐着希望之光。在《追光》中,她以真实情感为驱动,灵动婉转的声线唱出自己追光路上无畏向前的人生态度。曾为华晨宇、萧亚轩、蔡依林等超人气歌星制作单曲的著名制作人韩星洲,在音乐制作中将异次元、荒诞戏剧、寓言拼贴融合,用当下年轻人最潮的风格表达,尽情展现出“拼音少女”的率性真我。在时尚Urban Pop曲风与动感Rap之中,李紫婷“跨越了/挑衅的/黑夜的捆绑”,用歌声点燃了理想的引信,在夜空中绽放出最耀眼的烟火。新歌上线一小时内评论过万,引发平台乐迷疯狂为李紫婷打call, “她为舞台而生,为梦想而来” “你追光,我们追你” “ mimi冲啊,继续发光发亮吧““ 你就是我前进的光亮”。

追光无畏,逐梦无悔。作为「如初之光」第十首歌曲,《追光》充分彰显出TME特别企划「如初之光」对于音乐初心与情怀的坚持与传递。每一位新声势力都在音乐之路上追寻着属于自己的那道光。TME则联合华语音乐金牌制作人团队,整合集团全方位生态资源,助力华语新声势力回归音乐初心,挖掘潜在音乐势能,为新声代音乐人筑梦起航。未来,TME还将持续打造「如初之光」音乐系列,助力新声代偶像走向更高远的舞台,制作更能打动人心的音乐内容,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的无限可能,勇敢做自己的光,用不一样的方式,展现自己向光而行的信念与坚持,敬请期待!

追光的人,终将闪耀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