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神易隔离卡软硬件全面适配国产平台计算机

发布时间:2020-12-01 11:50        来源:        作者:

近日,南京神易的PC网络安全隔离卡V7.0超强版,通过了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全性、兼容性、稳定性等多方面测试,获得了飞腾公司的兼容性互认证证明。

一直以来,南京神易充分发挥自身在终端物理隔离领域的优势,积极推进并落实神易隔离卡与国产操作系统、芯片的兼容适配工作。目前已经与龙芯、飞腾、华为鲲鹏等CPU以及麒麟、统信UOS等操作系统进行了全面适配,并取得了多个平台的互认证证明。与此同时,南京神易的V7.0超强版隔离卡也跟国内多个国产计算机品牌厂商进行了适配和互认证,并在多地的信创项目中为国产计算机用户提供内外网物理隔离。

神易隔离卡全面兼容并适配国产计算机平台,标志着神易隔离卡的软硬件均达到了国产软硬件平台的通用兼容性要求,是对神易隔离卡性能及技术可靠性的全面验证,也彰显了南京神易在信创产业终端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

南京神易将一如既往以专注的态度、创新的精神、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提供基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网络安全终端物理隔离产品和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