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米家空气净化器X:VOC精准检测

发布时间:2020-11-30 12:55        来源:        作者:

尽历漫长的装修,散味,新家终于可以入住了。兴高采烈地搬进去住了没几天发现空气中总是一股奇怪的味道,即使打开窗户也没有办法散去,于是入手一台空气净化器便被我提上了日程。经过咨询朋友和各种对比,我最终入手了米家新品——米家空气净化器X。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体验和测评。

拆箱外观来说,作为一个颜控,米家空气净化器X在外观上没有让我失望,甚至还超出了我的预期。米家空气净化器X采用全新的高端金属质感外观设计,优雅线条,利于小空间摆放,买来之后让家中焕然一新。一以贯之的简洁设计备受我的青睐,多孔设计低调而不失优雅,简直太好看了。

入手前也做了大量了解,这台空气净化器的主要目的是想改善家中的空气,米家空气净化器X很好地满足了我的这一需求。米家空气净化器X配备了灵敏度更高的VOC传感器,引入专业的气态污染物检测,让设备更加精确地检测室内的VOC污染物含量,在自动模式下,更加及时地切换运行状态。刚装修完的家中会有各种看不到的细菌,污染物出没,而米家空气净化器X可以精准地捕捉到这些污染物,为后期的污染物消杀净化做好准备。

强大的消杀污染物,净化空气能力是米家空气净化器X折服我的另一个方面。米家空气净化器X的滤芯中添加了足量的浸渍活性炭,发达的孔隙结构能够牢牢吸附甲醛、VOC等气态污染物。米家空气净化器X除了配备集成式滤芯,除浸渍活性炭层之外,还有4重高精过滤,可以更全面地应对家庭空气污染问题。多层的净化装置使得我们可以放心地将家中空气交给米家空气净化器X。

总而言之,就目前的功能设计来说,米家空气净化器X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净化装置,它可以敏锐地捕捉,消杀污染物,可以很好地满足家庭对空气净化的需要。如果你的家中刚刚装修完,那么建议你入手这样一台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室内空气,提升居住环境质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