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涂料建材领军企业巴德富牵手销售易,用“连接”重塑企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2        来源:        作者:

近日,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与水性乳液行业连续十五年全国销量第一的巴德富集团达成签约合作,并顺利召开巴德富营销与服务体系变革项目——CRM启动会。

巴德富集团常务副总裁龚洋龙、集团副总裁周伟、集团副总裁陈向辉及部分企业代表,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销售易南区实施总监戴磊、销售易大客户总监万伟华及项目负责团队一同参加了会议。本次CRM项目启动会标志着双方战略携手,巴德富将借助销售易CRM,以数字化、信息化的管理手段,更快速了解、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服务。

项目启动会上,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对销售易发展与战略规划做了总体介绍,他表示,当前经济环境迎来新常态,GDP增速放缓、人口红利消失、消费升级、技术和资本驱动传统产业洗牌等因素,都促使企业从粗放经营向数字化、精细化运营转变。显然,互联网革命已经进入产业互联时代,而“连接”则是这个时代的核心,企业只有通过互联网的连接技术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以客户为中心去服务客户,才能重塑竞争力,获得业绩的持续增长。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

史彦泽还提到销售易的创立就是基于管理软件移动化、社交化的趋势,利用新型移动互联网技术来构建全新一代CRM,并且“以人为中心”打造新型的客户关系管理模式。而这恰恰与巴德富 “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

对此,巴德富集团常务副总裁龚洋龙表示:巴德富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乳液、胶粘剂等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乳液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通过此次项目交流,巴德富对销售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巴德富第一个十年在“做大”,第二个十年在“做强”,这十年中基于战略规划,除了在研发端进行变革,实现从产品开发本身走到客户端去理解客户需求以外,在营销与服务方面,也积极地引进先进管理手段,借助信息化,以达到交易更简单、客户粘性更强、公司竞争力更强的目的。于此,也促成了巴德富与销售易的签约合作,利用CRM促使公司走向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之路。

巴德富集团常务副总裁龚洋龙先生

此次项目将基于销售易伙伴云及CRM企业微信版产品,帮助巴德富构建从线索到回款(L2C)的全流程自动化,加快营销管理效率与订单追踪效率,同时利用销售易BI能力实现数据的多维度统计分析,满足业务部门的数据管理需求。龚洋龙再次表示,今年是巴德富成立的二十周年,销售易在这个重要时刻加入巴德富营销与服务体系变革项目中,希望借助像销售易这样“云”技术先进且专业的供应商力量,助力巴德富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双方携手共同开创交流与合作、团结与进步的美好前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