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首届中国智慧城市线上直播大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7        来源:TechWeb        作者:

大咖降临!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大集结,畅谈城市智慧的近景与未来。

由中国市长协会指导,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新京报社、中国科学院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所、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将于2020年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

1

同时,做为大会品牌活动之一,“首届中国智慧城市直播大会”将在12月23日正式线上亮相。本次直播大会嘉宾阵容强大,涵盖了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各关键领域的领军人物。

11

为什么要在大会同期举办这样一场直播活动?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秘书长马俊科介绍说:“每年的智科会,我们都会在业界评选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年度人物,这其中,年度影响力人物是在前瞻、理念、市场等全方位影响城市发展的人;年度领军人物是在单一行业领域的头部企业领导人;年度先锋人物是在城市建设新兴领域里拥有无限前景的人;可以说,这些人构成了中国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动力源和价值链。一年一度的智科会,汇聚了中国智慧城市的半壁江山,胜者云集。今年的大会上,我们增设首届线上直播大会,就是想请这些代表人物充分的向大众分享他们的价值和思考,让智科会的能量和价值更深度的传递给社会”。

据悉,截至目前,参加今年智科会的单位已成巅峰之态:包括华为、浪潮、阿里巴巴、京东云智能、平安城科、曙光、联想、海尔、贝壳找房、东华软件、聚光科技、泰豪智能、千方科技、安恒信息、特斯联、千寻位置、同方股份、立思辰、南威软件、中睿信、商汤科技、科大讯飞、云从科技、百分点、巅峰智业、泛华集团、阳光海天、睿呈时代等,涵盖了众多的圈内知名企业和新生力量。

2020年即将过去,我们的城市需要以怎样的姿态进入新的一年?我们将如何开启下一个五年之旅?相信,在“首届中国智慧城市直播大会”上,可以找到一些答案。

第二届智科会入口:

3

首届直播大会入口:

4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