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双11期间,银泰喵街定时达订单同比翻了3倍

全面上云一周年,银泰百货线上迎来飞速增长。今年10月下旬,银泰百货就实现了全面提速,全国八成门店接入“定时达”,最快能实现1小时送达。双11期间,线上线下齐爆发,其中线上销售尤其亮眼:增长达65%,喵街定时达订单更是去年的3倍,呈现“新零售速度“。
发布时间:2020-11-12 21: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12日消息,全面上云一周年,银泰百货线上迎来飞速增长。今年10月下旬,银泰百货就实现了全面提速,全国八成门店接入“定时达”,最快能实现1小时送达。双11期间,线上线下齐爆发,其中线上销售尤其亮眼:增长达65%,喵街定时达订单更是去年的3倍,呈现“新零售速度“。

微信截图_20201112214723

过去一年,兰蔻、雅诗兰黛、SK-II、海蓝之谜等25个品牌在银泰喜提“全国第一柜”。而今年双11,银泰的化妆品消费同样呈现快速爆发。截止11月12日0点,已经诞生了4个销售破千万的单品,70个销售破百万的单品,其中9成是化妆品。

作为一家“云上”百货,通过银泰喵街app和淘宝直播间,消费者“云逛街”成为常态。与此同时,有4740位导购通过4000场新零售直播,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到所在城市门店动态,第一时间获取时尚资讯。

此外,“云追星”也成为年轻人为爱豆应援的全新方式,在银泰百货直播间和社交平台,有超过千万名粉丝参与在线应援,热闹场面堪比过年。

11月10日-11日的一场跨夜直播,银泰百货首位虚拟“爱豆”银小泰在直播间C位出道,一举斩获5.5万人次围观,近20万人次点赞。

除线上外,银泰在全国各大城市门店落地近百场嘉年华,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参与到双11中来。数据显示,从10月底开始,先后有包括张艺兴、李易峰、林彦俊等一线明星参与门店互动,引发数万名粉丝“家门口追星”的热闹场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