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跃居TOP5!被年轻人喜欢的Leader冰箱,双11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0-11-12 19: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相继出炉的双十一战报,背后体现的是不同消费群体的生活态度。这个双11行业最年轻TOP诞生,意味着新生代的“精致主义”生活态度正成为一种潮流。

截至11月11日0点30分,主打健康饮食场景的Leader冰箱已超过去年全天同期销量,跃升天猫行业TOP5品牌。

要保 鲜 , 更要健康

央视财经新媒体联合《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的首个《2019-2020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疫情之后,年轻人的消费观正趋于理性,55.8%的年轻人表示消费时更倾向于“只买生活必需品”,40.2%的年轻人选择“少买点,买好点”。

而具体到买冰箱这件事上,年轻人的态度也很鲜明:冰箱可以不用太大,但健康性能一定要过硬。比如,Leader冰箱就通过干湿分储、健康除菌、精准恒温锁鲜等技术,打造了健康饮食场景,使干货珍品、新鲜果蔬等不同食物获得“量身定制”的储鲜环境,可最大限度地保持原汁原味,让营养留存的时间更久,让年轻人吃得更健康。

要性价比,也要时尚

当代年轻人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喜欢追求时尚。这一点,可以从两个层面去定义:外观时尚、生活方式时尚。

外观时尚,也就是颜值要在线。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新白领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显示,“新白领”不会盲目跟风消费,除了产品功能,产品外观也是吸引他们下单的重要因素之一。比如Leader冰箱“闪耀套系”,行业首创了流行星银外观,跑道式设计更具时尚元素,吸引了更多年轻用户下单。

生活方式上,需要契合年轻人的快节奏生活模式。比如闪耀冰箱的21.5寸智能大屏可以提供花样轻食菜谱,还支持AI语音、手机APP操控,方便一边做饭一边操作,即使是不愿自己下厨的年轻人,也不用为“吃什么”“怎么吃”而纠结了。

显然,双十一进入第11年,价格战的优势早已不在,只有牢牢把握用户需求、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的冰箱产品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足。正是因为具备了这样的用户思维和市场敏锐度,Leader冰箱才能无惧价格战,也无惧未来的市场洗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