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通三度参与进博会共享未来 与中国伙伴推动5G向多领域扩展

发布时间:2020-11-07 11:45        来源:        作者: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无线科技创新公司,高通已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通过本届进博会,高通不仅向与会观众带来了“随5G 至万物”的切身体验,更彰显出高通作为跨国企业,在5G时代不断深化产业合作,持续发挥创新驱动作用,与中国合作伙伴共享5G未来的美好愿景与坚定决心。

展会期间,高通紧密贴合“新时代 共享未来”的大会主题,充分展示了与中国合作伙伴在5G智能手机、人工智能、机器人、VR及工业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再次体现出5G给众多产业参与者带来的全新机遇。与此同时,高通还宣布了与上海体育学院、庞勃特科技在进博会的合作。三方的合作将为智慧体育产业发展树立新的跨领域合作示范,同时彰显出高通长期植根中国市场、利用技术专长进一步赋能中国产业合作的坚定决心。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一直以来,高通公司都很重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支持上海合作伙伴发展,不断加大、加深合作力度,此次三方合作也将是高通与中国产业伙伴在新领域的又一次突破。今后,三方将从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维度入手,探索并发挥5G+AI在体育领域的应用潜能,努力满足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全面健身消费不断升级的新需求。”

面向未来,高通将进一步扩大和加深与中国产业界的合作,用技术为更多产业赋能。不仅是在智能终端行业,还包括工业互联网、远程医疗、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积极参与者和贡献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