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苹果天猫旗舰店重新上架iPhone12系列,今晚9点mini和Pro Max开卖

今日中午时间,苹果天猫旗舰店重新上架iPhone12系列登上新浪微博热搜。
发布时间:2020-11-06 16: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今日中午时间,苹果天猫旗舰店重新上架iPhone12系列登上新浪微博热搜。

微信截图_20201106155538

此前各大媒体消息称,在正值今年双十一第二个开卖节奏的11月11日前夕,苹果iPhone12系列另外两款新品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将会在今天晚上9点正式上架苹果天猫旗舰店和苹果官网,进行全球的首发预售,消费者在购买后会在11月13日前后陆续发货,iPhone12全系列也重新上架苹果天猫旗舰店。

微信截图_20201106155608

苹果客服回应下架iPhone12系列,是因为销售火爆致货源紧缺

iPhone12系列下架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苹果天猫旗舰店查询看到,上述两款iPhone新品的确被下架处理。对此,记者联系了该旗舰店的人工客服询问原因,客服回应称:“这些新品(iPhone12)非常火爆,购买的客户也很多,目前货源紧缺(才下架)。”下架不久后,天猫发言人官微回应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请期待11.11的惊喜。

该客服也建议,如果不着急,可以等11月11日这天看有没有优惠信息。“2019年的双十一,苹果是分几波优惠的,今年11月1日~3日是iPhone 11有优惠券,至于11月11日当天如何,不妨过几天再留意一下。”

此外记者独家从产业链内部人士获知,前期上市的两款iPhone12手机,iPhone12和iPhone12pro机型,天猫卖出了线上电商平台一半以上的出货量。

微信截图_20201106155626

此前,中证网曾经援引iPhone产业链消息称,由于销售火爆,iPhone12已经加单200万部。同时,信达证券在报告中曾表示,苹果新机销量有超市场预期的可能。“今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8000万至8500万部,2021年销量有望达2.3亿至2.4亿部。”

微信截图_20201106155651

目前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上iPhone12全系全配色均有货,商品页面显示用户付款后12天内发货,iPhone12pro 显示处于下架状态,iPhone12 pro Max和iPhone12mini将于今晚9点开放预购通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