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为什么要考UCPD产品总监证书?

发布时间:2020-10-29 16:21        来源:TechWeb        作者:

最近很多产品管理人员都在忙于准备报考“UCPD产品总监证书”,有哪些原因吸引了大家报考这张认证证书呢?

首先是通过认证考试实现个人能力,尤其是视野的提升。取得UCPD产品总监证书,不仅意味着你开始站在高处,更意味者你能以居高位者的角度看待这个世界,你看产品的角度和视野都会和以前完全不同。

其次,它既是个人地位的提升,更是能力提升途径的升级。取得UCPD产品总监证书,不仅意味着你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顶级人才,更意味着你的圈子里也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顶级人才,和他们交流也会让你开始自我超越。

再次,UCPD证书学习有一个可持续学分平台。考生可以通过各种专项课程、讲座和学术活动,提升自己的专项能力。因此,取得UCPD产品总监证书,不仅意味着你越来越清楚自己的长板,也意味着你越来越知道如何凝聚志同道合者在竞争中获胜。

此外,UCPD是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中心颁证,他们独特的训练方式,可以帮助我们进行产品思路的训练和提升。取得UCPD产品总监证书,不仅意味着你会面对越来越多的复杂问题,更意味着你必然会越来越聚焦在本源性问题,先扩散后收敛的思维模式将成为你的习惯,你越来越能看清事物的本质。

更重要的是,再实际求职过程中,决定产品管理人员工资高低的不是你有多少和竞争者相同的知识,而是你有多少和职位竞争者不同的差异化知识和技能。并且真正的关键在于你拥有的这些差异化能力是不是招聘企业目前业务所迫切需要的。UCPD产品总监证书正是用来证明你的独特优势。它不仅意味着你有系统的国际化产品知识,更重要的是这些知识和能力恰恰弥补了中国企业中产品管理人员普遍缺乏的新能力、关键能力和高阶能力,如精益创业、用户体验研究、游戏化设计、引导技术、产品心理学、产品战略制定、产品线架构、产品组合和开发流程管理,以及如何领导公司产品团队等等。

最后,UCPD产品总监证书隶属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项目(UNSDGT)”,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中心颁证。大量国内知名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产品团队都参加这一项目学习。证书权威性和认可度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