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价格高销量小?卡萨帝洗衣机:定价1w+还是第1

发布时间:2020-10-29 16: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0月底家电市场迎来促销季,各大品牌都用低价、折扣等方式拉拢消费者。在这种市场环境下,高端高价的洗衣机还有人买吗?

其实只要场景完善、产品过硬,即使是万元以上的高端产品也依然会受到欢迎,比如卡萨帝洗衣机。据中怡康第43周市场消费数据显示:在1W+价位段洗衣机市场,卡萨帝份额达82.6%,同比增长7.9%。

价格高销量小?卡萨帝洗衣机:定价1w+还是第1

如此多高端用户的集体选择,离不开卡萨帝洗衣机在场景布局方面的深耕。如今,卡萨帝研发的高端成套智慧解决方案已覆盖衣、食、住、娱四大场景。而卡萨帝洗衣机则创新高端衣物护理场景,为用户打造更多元、更个性化的衣物护理体验。

比如私家护理中心场景可以为用户提供洗烘联动、洗晾联动、衣物选搭等全流程服务。当用户需要出门时,只要站在3D智能试衣镜前就可以获取定制化穿搭建议,1分钟就能搞定从服饰、配饰、到皮包、鞋子全套造型。选好的衣物和配饰可以交给卡萨帝"空气洗",10分钟即可醒衣,实现面料柔护、祛皱塑形、健康除菌,不用再跑干洗店、护理店,让高端衣物护理回归家庭。

此外,卡萨帝双子洗衣机的一机双筒设计,还可将内衣与外衣、大人与小孩衣物分开清洗,避免病菌交叉感染。可见,从分类洗护、高端洗护、智慧洗烘、私家护理到智能穿衣,都可以交给卡萨帝一站解决。

可以看到,依托换道场景的先发优势,卡萨帝正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全球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全流程高端衣物护理场景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