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仅凭一副口罩,白帽黑客假扮他人瞒过AI摄像头

本次大赛CAAD AI变脸口罩挑战赛是GeekPwn2020首创,参赛队伍利用算法缺陷,分别对自动售货机和自动ATM机的人脸识别摄像头展开白盒和黑盒攻击
发布时间:2020-10-24 16: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10月24日举办的GeekPwn2020 CAAD AI变脸口罩挑战赛上,AFMask战队利用AI生成图像的口罩成功假扮蒋昌建骗过AI摄像头,最终在30秒内分别完成售货机掉货、ATM机吐钱的挑战任务。

本次大赛CAAD AI变脸口罩挑战赛是GeekPwn2020首创,参赛队伍利用算法缺陷,分别对自动售货机和自动ATM机的人脸识别摄像头展开白盒和黑盒攻击。大赛还原了AI 对抗样本在真实环境下的挑战,揭示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的盲点与弱点,可引发隐私泄露、财产损失等后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