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自动驾驶汽车“致盲”,仅需一个雷达干扰枪!

自动驾驶汽车以其高新技术、便捷性等因素,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用户的追捧,GeekPwn现场的漏洞重新引发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的关注和讨论
发布时间:2020-10-24 16: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0月24日在上海举办的GeekPwn2020新基建安全大赛上,白帽黑客利用自制的雷达干扰枪设备使自动驾驶汽车“致盲”,径直撞向前方障碍物。

image001.jpg

挑战现场,选手利用小型、低成本的雷达干扰枪实现对自动驾驶汽车雷达系统更改和设备干扰,使其无法及时启动前方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从而直撞前方障碍物,造成了交通事故。

自动驾驶汽车以其高新技术、便捷性等因素,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用户的追捧,GeekPwn现场的漏洞重新引发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的关注和讨论。据悉,今年4月份该漏洞已提交至特斯拉,由于技术原因,目前仍在修复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