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加 8T发布:引领高帧屏幕体验 给用户挑个“好屏幕”

10月15日,一加手机在北京751D·PARK 79罐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 8T手机。
发布时间:2020-10-16 14:18        来源:通信产业网        作者:半苗

10月15日,一加手机在北京751D·PARK 79罐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 8T手机。

发布会上,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表示,中国手机行业正在经历一次“黑天鹅”之仗,面对挑战一加坚信好产品自然有好市场。七年来一加专注打造最好的安卓旗舰,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未来一加将在做好精品的基础上,朝着产品线、渠道和周边生态三个方向做“大”。

一加 8T延续了一加在性能上的一贯领先优势,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5G,采用120Hz高帧屏幕。

在拍照方面,一加 8T采用4800万超清四摄系统。同时,一加 8T还拥有65W超级闪充和4500mAh电池能量,20分钟即可充满70%电量。一加 8T标配一个全新充电头,支持一加所有快充协议,同时一加 8T还支持45W的PD和PPS输出,能够更好地兼容其他手机、电脑等设备的快充。

长期以来,一加都追求给用户带来轻快流畅的产品体验,而屏幕作为人机交互最关键的载体,更是一加打造产品的重中之重。

据记者了解,从去年开始,一加就率先从刷新率入手,大幅提升了屏幕的使用体验,引领了行业高帧屏的潮流。一加 8T搭载了一块刷新率为120Hz的屏幕,支持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达到目前安卓手机的顶级水准。

在设计上,一加 8T也体现一加对设计细节和用户体验的重视,采用了全新的材质设计,银时配色应用了第六代AG玻璃工艺,质感温润。其中,青域配色应用了一加首创的“漫反射纹理”,让玻璃呈现陶瓷的釉面质感且不易沾染指纹,给用户带来视觉和手感的绝佳体验。

售价方面,一加 8T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8GB+128GB版本3399元,12GB+256GB版本3699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