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久康电器,后疫情时代的行业新支柱

发布时间:2020-10-13 17:40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家电等实体行业受到了巨大冲击。长时间的线下封闭,使得很多的家电品类产量、销量都大幅降低,让原本处在寒冬期的家电市场雪上加霜!

WDCM上传图片

好在生活类小家电的逆风生长让局面出现了转机,价格不贵也无须上门安装的特点,既能满足生活刚需,还能提升生活品质,成为了疫情期间销量依旧良好的电器品类,浙江久康电器便是个中的佼佼者。

浙江久康电器是一家集创制、研发、设计、品控为一体,将生产优质科技转化成果的创新型企业。集结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并与中国多个大学达成战略合作,研发出众多独有的专利技术,并以精工智造为基本点,推出了电水壶、电饭煲、多功能食物料理机,多功能电火锅、多仕炉、家用燃气灶、油烟机、蒸烤箱、电磁炉、电陶炉、炊具等众多差异化的优质电器,不仅功能多样,也更加安全健康。

中LOGO.jpg

如今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整个家电行业也已经回暖,久康作为专业的生活电器制造商,凭借独特高能的核心技术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未来还会继续走品牌之路,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健康安全的生活电器和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