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云稳定器与快手深度合作,直播和云台开启新玩法

近期,短视频巨头快手与稳定器行业先行者智云稳定器宣布达成深度合作,用实用方便的科技为创作者赋能,助力主播(互联网营销师从业者)提升职业技能,创作更优质的内容。同时也让一些喜欢拍摄短视频、直播分享 & 直播电商的用户更畅快感受创作带来的乐趣。
发布时间:2020-09-28 13: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当下是视频直播与流量的时代,丰富的平台玩法和资源整合带动了线上经济红海,借助于新兴工具的使用,越来越多消费级用户在短视频平台记录自己的生活和身边喜闻乐见的趣人趣事,同时享受着平台红利,实现自我价值。

近期,短视频巨头快手与稳定器行业先行者智云稳定器宣布达成深度合作,用实用方便的科技为创作者赋能,助力主播(互联网营销师从业者)提升职业技能,创作更优质的内容。同时也让一些喜欢拍摄短视频、直播分享 & 直播电商的用户更畅快感受创作带来的乐趣。在降低手机云台的使用门槛的基础上,让那些零基础、无拍摄经验的伙伴们也能轻松上手,在稳定拍摄过程中享受到更多趣味运镜与玩法的拍摄体验。

1601024750693055569.png

此次智云与快手深度合作,打通了智云SMOOTH-X和SMOOTH-XS手机云台软件ZY Cami与快手直播的功能联动。通过授权直接连通快手直播,完成剪辑后可同步发布于ZY Cami和快手APP平台,发布完成后可跳转至快手APP进行二次剪辑创作,并分享创作的作品。打开ZY Cami连接设备后可直达菜单进入直播界面,在这里可以选择:快手直播、Restream(直播平台推流媒介)、Rtmp(网址推流);选择快手直播将自动跳转至快手APP或快手登录页面(手机未下载快手APP情况),登陆快手账号后确认登录授权即可,操作流程可一步完成,相当便捷。

1601024768763060341.png

据了解,SMOOTH-X系列上市以来,因为其出众的性能和丰富功能引发市场热议和购买,SMOOTH-X系列云台可实现旋转折叠收纳、 260 毫米自由伸缩延长、手势控制自拍、人物自动美颜、物体跟踪、智能一键快速剪辑的SMART模式和具备专业的特效大片剪辑功能、还可实现快手短视频常用的一键竖拍切换,是直播和短视频达人最喜爱的智云云台系列。此次深度合作打通云台和直播技术壁垒,让大众享受双方联动的丰富便利。

1601024783230057619.png

同时, 2020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 9 月 26 日 -10 月 5 日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隆重举办,专业车咖带你畅玩车展!智云也将来到活动现场并带上SMOOTH-X、SMOOTH-XS手机云台及云鹤M2 稳定器供大家体验拍摄,在观展的同时用简单操作就能拍出相当炫酷的汽车画面。同时,即日起至 10 月 8 日,打开快手APP搜索“北京车展”,进入“快SHOW车展,智在北京”专题完成任务即可有机会兑换SMOOTH-X、SMOOTH-XS手机云台及智云云鹤M2 稳定器。相信两者的强强联合,想必会引发一大波行业轰动,一起拭目以待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