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水平有限”螺蛳粉联名产品上线,味道与影像展现最真实的人间百态

近日,快手短视频与“水平有限”螺蛳粉展开跨界合作,将螺蛳粉中的鲜、酸、辣、臭、烫、爽6种味觉感官划分成六大标签,分别搭配快手六大领域的知名主播,共同推出联名款包装螺蛳粉。
发布时间:2020-09-28 12: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嗦一碗螺蛳粉,尝见每一种味道;刷刷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当螺狮粉与快手短视频跨界联名,这碗叫“生活”的螺狮粉,究竟是什么味道?

近日,快手短视频与“水平有限”螺蛳粉展开跨界合作,将螺蛳粉中的鲜、酸、辣、臭、烫、爽6种味觉感官划分成六大标签,分别搭配快手六大领域的知名主播,共同推出联名款包装螺蛳粉。

据了解,此次合作共推出袋装及桶装螺蛳粉15万包,将于双方联合打造的9家线下主题店出售。其中,首家店已于9月17日落地北京五道口。

“连螺狮粉都北漂了,你有什么理由放弃自己的梦想?”创立12年,“水平有限”螺蛳粉始终坚持“草根、热血”的客群定位,这也正与快手多元且年轻的用户群体相契合。

一直以来,在普惠的流量分发机制指引下,快手包罗万象,构建了“真实、多元、丰富”的内容生态。此次与创立12年的老牌螺蛳粉品牌合作,双方希望通过用快手主播真实鲜活的生活将味道具象化,用影像的力量去传播味道。

生活就像一碗螺蛳粉,远看是诱人的,近闻是酸臭的,初尝是烫辣的,大汗淋漓后才返上一股爽,6种味道就是6种生活态度,不只有滤镜下的生活值得被看见,生活的真实一面都值得被记录。

对青年演员王子甲来说,“酸”是为成为主角而默默努力所付出的酸涩,而非嫉妒他人成功的“柠檬精”,“可‘酸’可甜,不争不抢”,享受生活中的每一滴汗,随时准备绽放最美好的自己。快手读书主播"都靓Amber"则追求阅读的舒“爽”。通过短视频分享读书感悟,从文字中看世界的沉浮变化,成为自己人生的舵手才能享受到如“嗦粉”般“爽”快自在的酣畅人生。

而对于美女主播“鸡小腿儿”而言,“辣”不只是身体的维度,更是内在的气度。不畏人言,坚定向前。生活有无数种选择,旅行主播“双喜与子琛”选择了最滚“烫”的那一种:听从灵魂的声音,抛下世俗和成见,走遍大半个地球。

新“鲜”的面孔和灵魂不应是被嘲笑的原因,年轻就是本钱,快手短剧创作者“阿王教授”用后浪的无畏闯出自己的快手演员路。“臭”只是暂时的,“真香定律”却是永恒的。有人注意才会产生争议,快手嘻哈主播“你的DouDou哦”坚持用实力,秀出Rapper的无限可能。

六种人生诠释六种味道,有的卑微,有的痛苦,不算靓丽,却胜在真实。“味道即生活”活动上线至今,以其直面生活,还原真实人间百态的主旨思想引起了各平台广泛讨论。

数据显示,自该合作启动以来,线上累计曝光量已超3000万,其中微博话题累计达到382.8万,微信阅读量累计突破40万+,知乎曝光超800万+。

在生活中琢磨味道,在味道里品尝生活。品一碗“快手”螺蛳粉,拥抱每一种生活。快手与水平有限的合作,体现了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的精神与内核,不同的生活如同不同的味道,都是构成大千世界的独特元素,敞开怀抱的快手,愿意通过平台的力量,帮助每一个用户,体验每一种不同“味道”的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