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上市公司科技创新TOP60榜单》揭晓 用友荣耀上榜

发布时间:2020-09-23 14:11        来源:        作者:

9月22日,新浪财经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上市公司研究院、六棱镜知识产权科技集团,共同发布《中国上市公司科技创新TOP60榜单》。用友作为科创板块的实力派,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排头兵,荣耀上榜。

科学技术的每一次迭代都推动着产业一次次的向前发展,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科技进步不断帮助创造出新的机遇、新的产业,同时科技重塑传统产业。《中国上市公司科技创新TOP60榜单》从企业创新投入、创新产出、成长性及外部监督环境、资本支出与估值等四大维度进行分析,重点聚焦各行业在研发方面进行大力投入方面的创新产出和创新型体现,重点盘点上市公司科技创新对于企业发展带来的专业沉淀和产出推动。

用友从创立至今,始终坚持“用友之友、持续创新、专业奋斗”的核心价值观,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今年8月,用友战略投资研发推出的全新一代产品:YonBIP用友商业创新平台盛大发布。

YonBIP基于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及5G、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数智化技术,按照开放和生态的思想,采用云原生、微服务、中台化、数用分离等全新的架构,构建包括技术平台、数据中台、智能中台、应用平台、低代码开发平台及连接平台的iuap,提供营销、采购、制造、供应链、金融、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领域云服务和金融、能源、建筑、汽车、烟草、财政等行业云服务,并开展与生态伙伴合作,服务更多的细分领域和行业客户,全面支撑企业、产业链与价值网的数字化、智能化协同,使能企业商业创新。

通过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将承载更大的社会价值,结合新一代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推动商业的进步,通过推动商业的进步发展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创造很多新的就业机会。

1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