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担心上网课会影响孩子视力? 试试防蓝光的教育电视!

发布时间:2020-09-19 13:07        来源:TechWeb        作者:

大家对电子产品伤眼已经形成了共识。但具体是为什么伤眼并不是很清楚。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这些电子屏幕中含有大量蓝光,这种射线能够穿透晶状体直达视网膜。蓝光照射到视网膜就会产生自由基,而这些自由基会导致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衰亡,轻则视力下降,严重者直接致盲。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很可怕了呢?这也是很多人表示用眼药水也没有效果,视力依然下降的重要原因。

但,能防蓝光的电视你听说过吗?看下图,防蓝光教育电视的防蓝光效果一目了然,真是让人尤其是有家里网课孩子的妈妈们瞬间心动!

别急!听我在给你仔细安利一下教育电视。

防蓝光电视其实是教育电视品类中一个新的细分品类。顾名思义,防蓝光的教育电视能防蓝光、保护孩子视力外,在内容上也是煞费苦心。

教育电视在页面设置上,就有专门为孩子设置的专属页面。页面上也是内容极为丰富、像古典文学,唐诗宋词,国学经典,智力启蒙,中英文歌曲,益智故事, 习惯培养、情商管理、智力开发、安全教育、语言启蒙、才艺培养等等,应有尽有。并按照年龄、性别及故事类型筛选,给孩子最适合的。同时,还可以设定定时定量播放,省心省力,限制孩子观看时间,拒绝沉迷。

你也许会感慨,哇塞!如今电视已经如此强大了吗?跟印象中的电视大相径庭啊!

没错!目前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是客厅里电视的打开率越来越低,电视不在是家庭娱乐中心。因此,电视领域也面临着巨大的变革。从现在开始的未来,电视将不再是一个单向的娱乐工具,而是逐步拓展应用范围至教育、游戏等双向互动应用工具。毫无疑问,教育电视就是这种应用工具的产物。

同样产物的还有游戏电视。针对游戏爱好者的需求,游戏电视配置了低延时、动态补偿、可变帧率和DTS的音频解析等一众高端功能,只为给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最佳娱乐体验。

在今年前所未有的“宅”期间,游戏电视、教育电视品类获得了大爆发,据京东数据显示,在618期间都获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当然,这也离不开京东家电的助推。作为全渠道最大家电零售商,京东家电一直将行业发展视为己任。近日,京东家电邀请电视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关联方,如索尼、小米、海信、荣耀等电视厂商共同举办“重构电视价值”峰会,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到电视价值,以价值驱动消费者选择。

京东家电黑电业务部总经理戴可说,教育电视、游戏电视已经逐步成熟,未来影视电视、K歌电视、体育电视都将逐步开发,作为K歌之王的小编真是兴奋并期待的搓手,让有着不同兴趣的我们拭目以待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