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信用助企惠企 小熊U租联合京东企业购开启中秋发福季

发布时间:2020-09-18 20:31        来源:TechWeb        作者:

 

摘要:近日,“信易+入园惠企”系列活动走进深圳罗湖C33+创新产业园。活动为罗湖区“信易+”走基层活动之一,结合中秋节庆,将优质助企福利、员工福利,企业信用租赁解决方案 “信易租”和“信易购”,带入园区,为企业带去专属的中秋暖心福利。

 

 近日,“信易+入园惠企”系列活动走进深圳罗湖C33+创新产业园。活动为罗湖区“信易+”走基层活动之一,结合中秋节庆,将优质助企福利、员工福利,企业信用租赁解决方案 “信易租”和“信易购”,带入园区,为企业带去专属的中秋暖心福利。

此次活动在深圳市信用促进会、罗湖区发改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由“信易+”主要发起单位小熊U租联合京东企业购主办。

妙趣灯谜 中秋礼赏

活动现场,小熊U租携手京东企业购设置了丰富的有奖互动。园区员工不仅可以免费试吃各类中秋月饼,还可参与猜灯谜接福运等游戏参与有奖互动,获得精美礼品。活动现场氛围热火朝天,每个游戏的位置都排起了长队,充分展示了园区员工对于活动的兴趣与热情,尤其是猜灯谜的活动更是深受园区员工的喜爱。

信易租超值福利 全新电脑免费使用

“信易租”服务是“信易+”体系中的企业信用免押租赁服务。小熊U租作为“信易租”服务的主要提供商,通过与信用服务机构建立信用信息共享机制,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共同对创业企业进行市场信用评级和公共诚信评价,形成全信用评价,着眼于让信用好的创业企业享受更优惠和折扣,更长久的租赁期限,更低的租赁押金或免押金,实现“信用越好,租赁越容易,租赁越便宜”。

本次活动上,企业用户注册京东企业会员,在京东企业租赁平台成功授信后,即可享受2台全新电脑免费使用,最高免费使用180天,体验期间电脑硬件故障由小熊U租全程免费维护,享受标准的7*12线上远程及上门服务,核心区域可以体验2小时极速上门服务。除了免费试用之外,企业还可以享受中秋活动专享的优惠价格,以及货款垫付、专属品类折扣,续重免运费等多重权益。

作为“信易+”的主要发起单位,通过“信易+入园惠企”系列活动,小熊U租联合京东企业购,整合各自优势信用服务解决方案,将优质助企福利、员工福利,优质的企业信用解决方案送到广大企业用户身边,助企惠企,着力推进诚信经营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第三十届CIO班招生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硕士班招生

北达软EXIN网络空间与IT安全基础认证培训

北达软EXIN DevOps Professional认证培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