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工信部公布抗疫代表企业 云从科技、京东在列

发布时间:2020-09-17 13:49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公布了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

包括云从科技、BAT、京东、平安科技、科大讯飞等79家知名互联网及AI科技企业入选,彰显了科技在抗疫和不断帮助人提高效率、保障安全中的力量。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科技已改写了人类抗疫史。

其中,云从科技AI测温系统在各领域场景落地应用,对防控防疫起到了显著功效。

图片来源:工信部科技司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落地航司园区

云从疫情防控系统落地中央美院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人工智能具有很强的溢出和带动效应。云从科技作为孵化自中国科学院的人工智能国家队,自疫情爆发以来,不遗余力地凭借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各领域抗疫中。

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机协同平台为基础,云从科技落地了诸多典型应用场景,在科技抗疫中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凝聚AI战“疫”的强大合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