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荣客区块链与华为云达成联盟链解决方案官方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13:41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荣客区块链团队与华为云解决方案团队对联盟链未来发展和典型案例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认可区块链作为国家核心发展技术的重要性。华为云团队邀请荣客区块链成为华为云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云精英服务商,并邀请入驻华为云市场,为华为生态企业提供一站式联盟链数据确权服务。

会议中,华为云技术专家就华为云优势进行综合全面的介绍,表示华为云凭借着多年服务精英,可完全撑起数字化转型的多维度需求,也希望能借助区块链的发展,进一步实现成为中国最大的公有云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目标。为更好服务华为生态合作伙伴,荣客区块链成立专家小组,针对华为云本身优势功能推出多款极具创新的解决方案。

2020年9月15日,荣客区块链完成与华为云的第一步合作,成为华为云精英服务商,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颁发证书。下一步,荣客将持续为华为云市场提供区块链方案,包括食品溯源, 数字政务,和公益监管等领域,并促进更多企业使用华为云上的荣客联盟链技术。

华为云对荣客区块链的多维度认可和授权,体现华为对区块链技术的高度期待,也是对荣客在区块链技术服务的高度认可。

华为云立足于互联网领域,依托于华为公司雄厚的资本和强大的云计算研发实力,华为云面向互联网增值服务运营商、大中小型企业、政府、科研院所等广大企事业用户提供包括云主机、云托管、云存储等基础云服务、超算、内容分发与加速、视频托管与发布、企业IT、云电脑、云会议、游戏托管、应用托管等服务和解决方案。

华为云精英服务商是具有华为云的售前咨询、销售、服务能力,并由华为云伙伴能力中心发展、支持和管理的华为云代理商合作伙伴。成为“华为云精英服务商”并不容易,需满足多项条件。

荣客区块链是全国领先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公司,行业领先的科研平台,提供数据确权BAAS服务和自主可控联盟链服务,成熟的智能合约技术和低门槛的部署方案。荣客在食品溯源和证件溯源上,相关数据均处于世界级水准,技术具备高扩展,高性能,多应用,易运维的特性。使用荣客的技术可以有效的提升食品的可信度和文件的流传效率,因为技术的优越性,荣客技术被行业多家高影响力企业采购。

华为云与荣客区块链的联合合作,可降低使用区块链的成本,更高的推动区块链应用,让更多企业享受到区块链红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