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witter上线广告业务中文官网,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发布时间:2020-09-14 17:28        来源:TechWeb        作者:

定制化网站内容,构筑中国品牌与海外用户及全球热点话题的沟通桥梁

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推动了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也敦促中国企业,尤其是出海品牌进一步转战线上,通过持续运营品牌内容,加强与用户实时互动,抢占先机,赢得市场。因此,一站式广告营销工具的作用进一步突显。

为更好满足这一需求,全球公共对话服务平台Twitter日前正式推出旗下广告业务全新中文网站:www.goglobalwithtwitter.com/zh-cn。此举将极大拓展广告主获取Twitter相关广告资讯的官方渠道,帮助中国出海品牌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方式对接Twitter平台,并利用多种广告解决方案,更好地连接海外目标受众。

fdac65affb7b4310813b7196997c66f5

该平台力图通过优化的用户体验,为中国出海品牌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广告服务。利用该网站,广告主可以了解设置Twitter企业账号的详细步骤,通过主动传递品牌声音,借势热点话题,实现与受众的双向互动;根据不同营销目的与投放需求,查看相对应的广告投放入门技巧与广告产品信息,获取最佳解决方案;此外,广告主还能够使用该平台查阅最新广告投放案例,联系Twitter官方合作的广告代理商,与Twitter业务团队取得直接联系并获取帮助。而针对中小企业,Twitter还推出了无预算门槛的“自主广告投放模式”,广告主可根据投放需求自由支配预算,进一步降低时间和金钱投入。

54148e0d0c7c4b9ea95a83ca48f632e6

作为全球最大的公众对话平台,Twitter一直致力于通过丰富多元的广告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出海企业连接全球热点话题,更好触达高价值受众。2020年上半年,通过推出包括单一跳转的媒体轮播广告(Single-Destination Image and Video Carousel)、推广趋势聚焦(Promoted Trend Spotlight)、品牌定制化“点赞”按钮(Branded Likes)等一系列效果类和品牌类广告产品更新,Twitter进一步帮助各大品牌有效增强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获客能力,并实现有效转化。未来,Twitter也将继续依托此次全新上线的中文网站,以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中国品牌扬帆出海,实现“品效双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