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洗衣机下行,干衣机上行!海尔干衣机同比增速是行业两倍!

发布时间:2020-09-14 17: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已过半,面对疫情的挑战,洗护行业度过了艰难的半年,根据中怡康发布的1~8月累计市场数据显示,洗衣机整体市场负增长20%以上,两位数下滑;而干衣机整体市场逆势上涨,正增长30%以上,冰火两重天。

其中,海尔干衣机的零售额、零售量均实现了行业两倍速的正增长,具体来看,零售额同比增速60.5%,而零售量同比增速则达到了64.7%。

创新匀蒸烘科技,海尔干衣机持续扩大优势

疫情之下,消费者对于健康类家电的需求不断增加,干衣机可快速烘干,在烘干过程中又实现了杀菌消毒,使其成为一匹黑马。而海尔干衣机则洞察到了传统热泵干衣机烘干不彻底的问题,推出了匀蒸烘科技,让用户彻底告别二次晾晒。

图片.png

据了解,海尔匀蒸烘干衣机搭载了独立变频电机和变频风机,变传统单向烘干变双向烘干,让衣物能够完全舒展,从内到外都更加透干,无需二次晾晒。另外,

在烘得更透的基础上,海尔干衣机还升级满足了用户健康、护理的需求。其搭载微蒸汽空气洗技术,能将水打散成为微蒸汽分子,有效穿透衣物纤维,让衣物挺拔有型、光泽亮丽,还能有效杀菌、消毒。

图片.png

升级阳台场景,满足全生命周期智慧洗护需求

海尔匀蒸烘干衣机的推出,也是海尔智慧阳台场景的一次全新升级。它彻底淘汰了传统的晾衣架,释放了阳台的空间,并赋予阳台健身、休闲、亲子等功能,在满足消费者在衣物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乃至回收等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生活需求的基础上,让用户更好地享受向阳生活。这种场景化的体验升级,也促进了海尔干衣机的市场增长。

专家表示,当前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期,品牌需要的是拥有满足用户需求的洞察力、化解用户痛点的创新力,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无疑,海尔干衣机做到了这一点,市场数据就是最好的佐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