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冰箱不够用?不妨看看卡萨帝智慧储鲜场景,存的多还存的好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提到保鲜,你最先想到的家电是什么?估计八成人会回答"冰箱"。但近两年它被越来越多人吐槽"不够用",究其原因不难发现,冰箱虽然满足了家庭的基础储鲜需求,但若要保存对温度、湿度要求较苛刻的热带水果、名茶、红酒等珍品,很少有人放心交给冰箱。

消费升级趋势下,用户的精储需求亟待满足,那鲜果、名酒到底怎么存才好呢?9月13日,卡萨帝在"体验云众播"上给出了一个参考答案。现场,在智慧厨房场景中卡萨帝向用户直观展示其精储方案,构建了从储鲜到储酒的一站式智慧厨房体验。下面,我们将一一介绍。

冰箱不够用?不妨看看卡萨帝智慧储鲜场景,存的多还存的好

先来说说冰吧的储鲜场景。如果你下班回家想做份水果沙拉,却发现前天刚买的芒果已长黑斑、车厘子也变得软烂,兴致是否大打折扣?而在卡萨帝智慧厨房场景中就不会发生此类问题。展示环节,主持人从冰吧内拿取日前购买的芒果、香蕉等水果,个个新鲜如初。据介绍,这是因卡萨帝冰吧搭载了四维生态果藏科技,保鲜水果7天不变色。

此外,卡萨帝冰吧还带来了智慧储鲜方案。周末采购回来各种鲜果、燕窝、茶叶等珍品,不知如何储存怎么办?只需问一句"茶叶怎么存?"她就会告诉你答案。甚至在你忘记吃时,卡萨帝冰吧也能及时发来食物到期提示,提醒你尽快享受鲜食体验。

冰箱不够用?不妨看看卡萨帝智慧储鲜场景,存的多还存的好

与冰吧一同摆放在厨房里的,还有卡萨帝酒柜。现场,主持人在品尝北京烤鸭时,想挑选一瓶心仪的葡萄酒佐餐,他并没有站在酒柜旁慢慢挑选,而是边吃边拿着手机翻阅柜内藏酒信息。这样也避免了长期开门,葡萄酒瓶身凝露滴水、打湿酒标,让用户能通过手机APP快速选酒、找酒。并且在拿完酒后,用户还能在APP上下单补购葡萄酒,继续扩充这台恒温恒湿的家庭"酒窖"。

同时,卡萨帝酒柜还能在添加酒品时实现智慧管理。现场,体验者只问了一句:"小优小优,酒柜里有什么酒?"酒柜便能智慧语音回答:"酒柜里有70瓶酒,包括美漾干红葡萄酒、圣图斯玛歌……"让美酒体验更便捷、更人性化。

可见,在卡萨帝智储场景中,冰吧、酒柜做为核心网器,为用户提供的是覆盖家庭水果、葡萄酒等珍品储鲜储酒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可以说,用户购买卡萨帝冰吧酒柜获得的不只是储鲜家电,而是全流程、一站式的高端精储生活体验。这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精致、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为行业升级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