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面积小装不下冰吧?三翼鸟厨房:8㎡、10㎡、18㎡都"藏"得下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日常饮食的多元化,一台冰箱已不能满足家庭储鲜的全部需求,冰吧、酒柜便应运而生。但家庭空间不够也成为很多人犹豫要不要添置冰吧酒柜的难题。9月11日,在新开业的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里,这一难题得到了解决。

9月11日,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并发布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三翼鸟"作为唯一能提供衣食住娱成套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品牌,在厨房场景中通过各类网器的智慧联动,营造出全周期的健康饮食生活体验。

走进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可以看到现场的三翼鸟厨房场景共有三个。这是品牌方调研了北京20多处住宅小区的户型后,按照1:1比例真实还原的家庭厨房。房型有一字型、L型和U型,面积分别为8㎡、10㎡、18㎡。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厨房场景中,除了传统的冰箱和厨电,都添置了冰吧,在空间较大的18㎡厨房中,更是同时配备了卡萨帝冰吧和双温区酒柜。

空间小的难题得以解决的关键在于卡萨帝创新了散热科技。与市面上多数冰吧、酒柜产品的侧面散热不同,卡萨帝通过改进微风道技术,实现底部散热。这也使得安装时无需在两侧预留散热空间即可自由嵌入橱柜,大大节省占地面积。

不过,会"藏"只是三翼鸟打造智慧厨房解决方案的第一步。将各类家电赋予"网器"职能、带来全流程的健康饮食场景体验,才是三翼鸟厨房场景的深层次含义。在三翼鸟厨房场景中,首先能实现专业储鲜、储酒,例如馨享冰吧的四维生态果藏方案可以让水果7天不变色,而双温区酒柜可以通过独立控温技术实现红、白葡萄酒同储。其次她还能实现智慧存储和远程操控,如果水果、酒品不知如何储存,产品面板上的TFT显示屏会提示最佳储存温度;也不必担心囤货过期,系统会通过手机app发出提醒,让用户及时关注。

也许有用户会问,如果原有的橱柜不符合嵌入要求,或者厨房风格与新冰吧、酒柜不搭怎么办?不用担心,"三翼鸟"同时也是一个整合生态资源的全球领先智慧家庭服务平台,可以提供场景化改造服务,拆旧换新样样"包办",虽然用户下单的只是一台冰吧或一台酒柜,却可以收获一间崭新的厨房。

别让空间大小限制你的生活品质。在三翼鸟厨房场景中,冰箱、冰吧、酒柜等实现联动,搭建起新的家庭储鲜场景链,为用户带来更高端智能的厨房场景体验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的转型提供了可行性发展思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