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宁畅受邀参展ODCC 2020峰会 将践行“标准+定制=优秀TCO”理念

厂商产品标准与行业标准息息相关,行业标准则需联动IT产业链共同来实现。“ODCC作为推动国内数据中心开放平台建设,以及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标准化、产业化进程的重要组织,其发布的众多行业标准和研究成果,为宁畅等厂商提供了重要的服务器产品研发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新锐服务器厂商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畅”)受邀参展2020年开放数据中心(ODCC)峰会,并在“服务器分论坛”做主题演讲。

本届峰会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承办,于2020年9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包括华为、曙光、浪潮等厂商均参展本届峰会,与会各方将就数据中心先进技术、最新研究成果等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image.png

宁畅是集研发、生产、部署、运维于一体的服务器厂商,可结合用户需求,提供基于x86架构通用机架、人工智能、多节点、边缘计算及全生命周期定制等类型服务器及IT基础设施产品,而本次参会是宁畅首次亮相ODCC峰会。

image.png

宁畅多节点服务器B5000系列

团队曾参与ODCC服务器标准制定

对受邀参加本届峰会,宁畅方面表示感谢ODCC对宁畅公司认可。宁畅核心研发成员平均拥有15年服务器产品研发经验,在宁畅创立前曾参与ODCC“天蝎项目整机柜服务器技术规范v1.01”以及“边缘计算服务器”等相关标准制定。目前,宁畅B5000系列服务器按照ODCC的4U8节点服务器规范,宁畅E420系列服务器则均按照ODCC边缘计算服务器规范,分别进行设计与生产。

宁畅多节点服务器B5000系列采用4U8节点结构设计,其强劲性能和可靠性为数据中心提供重要支撑,同时可满足用户业务多样、动态、灵活的应用需求。服务器整机实现多级、独立节点管理、整机统一的CMM管理,监控整机各节点、电源、散热等状态,提供关键部件的健康状态监控和上报功能,实现多重监控,全面保障整机运行状态。

宁畅E420系列服务器,专为边缘计算数据中心所设计,可搭载FPGA/GPU卡,提高关键业务处理能力。E420系列能在 45℃高温环境中持续工作,具备良好耐腐蚀、抗潮湿特性,关键部件健康状态监控和上报功能,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智能运维,更适用环境恶劣、无人值守的边缘机房。

image.png

宁畅边缘计算服务器E420系列

“开启与ODCC合作开端”

“标准是实现服务器精细定制与快速交付的基础”宁畅方面表示,宁畅可为用户在短时间、可控成本下提供大批量的软件、硬件、运维、认证等定制服务器产品,宁畅除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产品设计IP,以及“自动化测试平台”等技术保障能力外,关键是有标准化的产品基础平台。

厂商产品标准与行业标准息息相关,行业标准则需联动IT产业链共同来实现。“ODCC作为推动国内数据中心开放平台建设,以及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标准化、产业化进程的重要组织,其发布的众多行业标准和研究成果,为宁畅等厂商提供了重要的服务器产品研发指导。”

宁畅表示,本次参展是宁畅与“ODCC”良好合作的开端,宁畅的“行业标准+精细定制=优秀TCO(总体拥有成本)”的理念,相信可在ODCC大家庭中践行。宁畅也将持续关注数据中心领域业务更新和发展需求,依靠快速定制及交付能力,时刻与前沿应用场景高度契合,帮助客户实现最终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